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图解读 | 国家将掌握中国居民在101个国家地区的账户信息!对你有啥影响?

时间: 2017-02-17 11:00:28 来源: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0
  • 从2014年的一纸承诺,到去年10月国家税务总局《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出台,CRS自今年1月1日起就进入了“实操期”。

从2014年的一纸承诺,到去年10月国家税务总局《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出台,CRS自今年1月1日起就进入了“实操期”。

这意味着今后中国税收居民在境外101个国家和地区的账户信息将被税务机关清楚掌握,而外国税收居民在中国的账户信息也将由我国税务机关掌握。甚至有报道称,个人和企业的境外账户将“祼奔”,想在境外逃税、避税,或隐藏资产从此就没那么容易了。


CRS到底是什么?为何有这么大威力?CRS进入实操阶段,谁会受到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