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券日报》回应:原社长退休无任职 没股东干预报道情况

时间: 2017-02-15 09:56: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2月13日晚间,证券日报网发布关于个别媒体相关报道失实的情况说明,回应此前媒体关于《证券日报》受公司股东控制的消息。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2月13日晚间,证券日报网发布关于个别媒体相关报道失实的情况说明,回应此前媒体关于《证券日报》受公司股东控制的消息。

 

11日,某媒体报道称,《证券日报》社长谢镇江因严重违纪已被撤职、开除党籍,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该报社因各类经济问题被上级主管部门责令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整改。多位知情人士称,这一连串事件与“明天系”近期刚刚发端的风波、实际控制人肖建华涉案被要求协助调查等背景有关。

 

以下为《证券日报》声明全文:

 

1、证券日报社原社长谢镇江同志已于2016年3月正式办理退休,没有再担任证券日报社任何职务。

 

2、证券日报社是经济日报社属下独立的媒体单位,新闻编采业务一直在报社社委会领导下独立开展。报道经营严格遵守两分开原则,不存在受其他公司股东控制或个别股东干预报道工作的情况。

 

3、证券日报社今年一月从证券传媒公司收回信披经营业务后,目前报道、经营一切运营正常。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更好服务于上市公司和社会各界。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证券日报》社

 

2017年2月13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