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没有免费午餐京东金融“理财”“还款”频误事

时间: 2017-02-11 09:47: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每年的春节向来是刷卡消费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春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人们,面临的第一个现实问题,不是减肥,而是还债!主要还是进行信用卡还款。

作者:张敏 来源:号外财经网

\

 

  每年的春节向来是刷卡消费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春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人们,面临的第一个现实问题,不是减肥,而是还债!主要还是进行信用卡还款。号外财经注意到,目前的信用卡还款有不少便利渠道,尤其是一些第三方APP更是大行其道,提供免费的信用卡还款业务。不过,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少人却栽在某些不规范的不成熟的第三方APP上。

  “他们的账永远对不上,打客服也查不到,都说是系统故障。有时候连续两次打开京东金融金额显示都不一样!”有网友表示。有网友在百度贴吧爆料称,此前用京东金融信用卡还款,出现还款失败情况,并导致逾期扣款。“京东金融说跟他们没有关系,任你怎么投诉就跟他们没有关系,说是银行卡异常。”还有不少网友提到,用京东金融还信用卡到账时间过长。“早上还的招行,2个小时还未到账。”“还招行信用卡至今未到账,京东说到账了,信用卡中心说未到。京东方面让自行解决,还款逾期后果要自己承担。”

  号外财经注意到,对于还款的到账时间,京东金融APP中也进行了明显的标注:0点-23点还款当日到账,23点-24点还款次日到账。每日还款上限为50000万元,京东金融免收任何服务费用。为避免超过还款期限,京东金融还在还款规则中提示用户尽量在还款日前进行还款操作,以保证还款金额能够及时、快速到账。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常的监测中,我们发现了少量用户由于输入卡号或姓名不符、银行系统升级或网络延迟等因素导致还款失败的现象。
 

\

  除了信用卡还款遇到的不畅外,京东金融在理财方面也出现了不少BUG。号外财经打开了“京东金融吧”,更是发现了其他问题:比如“京东小金库提现”问题,“京渤年年盈到期后赎回没到帐”等等。

 

\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金融尚处于不成熟阶段,各项功能不稳定很正常。不过,京东金融在此阶段更应加强客服管理,争取第一时间解决网民的问题。对于老百姓来说,选择第三方APP给信用卡还款应该打提前战,最好是能够提前3-5天先行还款,以保证还款款项能够及时、快速到账。否则,因为某些问题导致信用卡还款逾期,会给持卡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理财方面,对于到账延迟等问题,还需第一时间截图并联系京东金融客服人员及时解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张敏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