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号外财经荣获“最具影响力基金自媒体”奖

时间: 2017-01-20 08:39: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2017年1月19日,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16新浪财经自媒体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自媒体人和投资人将分享一年的心路历程。号外财经荣获“最具影响力基金自媒体”奖。

作者:小芳 来源:号外财经网

\

  2017年1月19日,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16新浪财经自媒体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自媒体人和投资人将分享一年的心路历程。号外财经荣获“最具影响力基金自媒体”奖。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出席并发言,他表示并不看好自媒体作为一种现象级产品的发展,但大浪淘沙,总有一些自媒体人会经历蜕变,希望新浪财经头条平台与自媒体人共成长。汇志传媒的CEO翁宝同时表示,未来3—5年中国肯定会出现一批新媒体集团,而其更多是靠强大的服务能力整合内容。新浪网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乔宇表示,新浪2016年定期发布看点百强榜,设了几个细分领域的垂直榜单,2017年会跟财经头条合作,重点推广财经跟科技类的榜单,新浪能够帮助更多优质的自媒体浮出水面。

  号外财经起步与2015年,与普通的综合财经网站不同,号外网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传播急速,融自媒体一身的财经媒体。网站内容涉及号外,号外快报,上市公司、银行、保险、股票、基金、私募、产经、新三板、医药、科技、地产、汽车、旅游、互联网金融、文娱等。诸多金融资讯与科技信息,全面覆盖财经领域,每日汇集各地各行业一线新闻,让用户第一时间享用最有价值、最有深度、最合口味的新闻大餐。号外财经网采取扁平化管理方式,简约高效,成为当下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新生代表。

  其中,号外财经网基金频道经过近两年的运营已经初见特色,每天有数十条基金新闻刊发,且包括5篇左右的独家文章,直击基金行业最新动态,揭露基金公司不为人知的一面。号外财经大多数基金文章点击率超过1万人次,最高突破45万人次,新闻影响力较大。

  号外财经总经理刘刚表示,感谢新浪财经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基金自媒体”奖,在新的一年,号外财经全体员工却保持着一份执着、冷静与激情,每一个环节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中国最大、最火爆的互动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