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联通知:取消20款POS的安全证书。这些POS不再安全需注意!

时间: 2017-01-13 17:45:21 来源: 支付百科  网友评论 0
  • 近日,银联认证办公室对2016年银联卡市场上的POS产品进行了抽检,其中包括MPOS和个人支付终端,经过抽检发现多家支付公司的POS产品与当时申报的产品不符

近日,银联认证办公室对2016年银联卡市场上的POS产品进行了抽检,其中包括MPOS和个人支付终端,经过抽检发现多家支付公司的POS产品与当时申报的产品不符,如上海银嘉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M360型mPOS终端将安全芯片替换为非安全芯片,存在安全风险。相关问题已违反《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规则》(以下简称“认证规则”)第5.9条,所以银联认证办公室已取消上海银嘉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M360型mPOS的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下面为银联通关取消的三个批次共20款受理POS机型。


关于2016年受理终端抽检结果的通知

各终端企业:

为引导银联卡受理终端市场规范发展,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以下简称“认证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银联卡受理终端抽检工作,验证终端安全功能设计是否与通过认证检测的产品保持一致。

经抽查, 将分三批次取消二十款终端认证资质:

 

第一批:取消环汇系统有限公司的MI-1210、M188以及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的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第二批:取消M360型mPOS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第三批:取消H80等16款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


根据银联相关人士向支付百科表示,未经过银联认证办公室认证通过、没有获得银联受理终端安全证书的POS、mPOS,存在信息安全风险,或影响商户、持卡人资金安全,所以建议商户和收单机构、代理机构不要使用和采购。


一、取消M360型mPOS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注:上海银嘉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支付公司上海德颐(付临门)的控股方。


二、取消环汇系统有限公司的MI-1210、M188以及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的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三、取消H80等16款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的通知。

来源:支付百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