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底来“好戏” 哪些“大佬”被在保利俱乐部被抓

时间: 2016-12-30 10:28:50 来源: 号外财经  网友评论 0
  •   保利俱乐部被查封 当今最热网红被抓!

来源:号外财经

\

  保利俱乐部被查封 当今最热网红被抓!

  12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办案民警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随后,某网友爆料,其中“保利俱乐部”为互联网CEO大佬们及投资人的聚集地。看来,事情并不简单了,影响面还不小。

  据号外财经了解,这个“保利俱乐部”经营范围包括歌厅、会所服务,并以“女模特”为卖点。据称是自“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的消费地,其官网上一些年轻女孩的照片被滚动播放,明眼人一看便知是什么场所。正当网友们好奇会有哪些“大佬”被当场抓获时,一份“保利俱乐部被抓名单”在网上传开了,不知是真是假,但总是给人很大想象空间。

  12月26日,针对北京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因涉及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被查处一事,保利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驰名商标“保利”的商标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盗用此驰名商标以“保利俱乐部”名义向社会公众进行服务宣传与推介,其行为已经构成对驰名商标专用权的侵犯。商标持有人特别声明如下: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未授权其他机构使用“保利俱乐部”名号,其他机构盗用“保利俱乐部”名号所引发的责任与后果与本单位无关,本单位保留追究侵权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原来又是商标被盗用!

  对于那份名单,我们不做猜测,一锅端掉的涉事网红与“大佬”究竟是谁,早晚水落石出。但号外财经认为,商标被盗用是件大事,还有哪些“俱乐部”在盗用商标?建议工商部门就此查一查,端了“保利俱乐部”,或许还有其他名号的“俱乐部”也该封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