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乐伟任格力集团董事长:接替董明珠

时间: 2016-12-23 17:06:45 来源: 凤凰科技  网友评论 0
  • 11月11日,董明珠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本人意愿,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只担任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及总裁。

11月11日,董明珠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本人意愿,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只担任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及总裁。


不过在此之后,格力集团董事长一职始终空缺,官方也没有任何消息。


而在22日,格力集团党委书记孟祥凯又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周乐伟


根据珠海国资委官网公告,经研究决定,任命周乐伟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兼党委委员、书记,同时免去孟祥凯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时间落款为22日,也就是孟祥凯请辞的同一天。


周乐伟:男,汉族,广东潮阳人,1970年12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5月入党。曾任珠海航展公司董事长、市会议展览局局长、市会展集团公司董事长。2015年10月任广东珠海市金湾区委常委,市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



周乐伟任格力集团董事长:接替董明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