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00万中行电票贴现时被骗 || 临沂一张220万变造票出现,行骗成功

时间: 2016-12-17 15:33:00 来源: 汇票助手  网友评论 0
  • 2000万中行电票贴现时被骗,骗子做的假流水,贴现企业发觉有问题时已经损失1000万,只追回剩余不到1000万。现在贴现企业与打款方均已报警!望广大票友交易时如有遇到此票,还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遭受损失!!!

综合来源汇票助手,反假中心


2000万中行电票贴现时被骗,骗子做的假流水,贴现企业发觉有问题时已经损失1000万,只追回剩余不到1000万。现在贴现企业与打款方均已报警!望广大票友交易时如有遇到此票,还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遭受损失!!!


骗子的包装户是:宁波鑫朝胜达贸易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奉化大桥支行,账号:350671845638,行号:104332670787。


警惕!临沂又一张220万变造票出现,并且行骗成功

今已证实,以下220万变造票质押成功,款已汇出。

该票部分细节:

紫光下看似正常


侧光下刮擦痕迹不明显


白光下底纹不连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票助手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