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1省市区大众创业指数排名重磅出炉,你们省排第几?

时间: 2016-12-12 16:51:25 来源: 招商引资内参  网友评论 0
  •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31省市区大众创业指数排名,该指数是继2015年西南交大首次发布创业指数后的延续,旨在构建起反映大陆各省域大众创业活跃度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31省市区大众创业指数排名,该指数是继2015年西南交大首次发布创业指数后的延续,旨在构建起反映大陆各省域大众创业活跃度、创业环境优化度、创业产出定量化的综合性指标。招商引资内参(微信号zsyznc)选取此次排名供大家参考。


2016年31省市区大众创业指数排名

31省市区大众创业指数排名重磅出炉,你们省排第几?.jpg

2016年中国最适合创业的城市排行榜一览:


以创业热度得分来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南京位列前十;


从政策环境得分看,前十名是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杭州、苏州、青岛、武汉、广州、成都;


而位列智力支持得分前十的城市是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西安、天津、重庆、成都。


大众创业指数排名表明,东部沿海省区是大众创业的第一集团,大部分中部地区为第二集团,西部地区为第三集团。


“东高西低”的“中国经济版图”与课题组绘制的“中国创业地图”相当吻合。研究表明,东部地区各个省域排名相对稳定,但是2016东部地区相对于与中西部的领先优势较2015年来说在缩小;中部地区作为典型的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相对滞后,但是其教育科研基础扎实、自然资源丰富,创业服务到位,预计中部地区的创业发展会有一个全新的未来;西部地区创业发展整体偏弱,创业相关投入产出比较低制约其创业发展。


【来源:招商引资内参:微信公众号zsyzn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招商引资内参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