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任性 格力电器拟每年拿出8.5亿犒劳员工

时间: 2016-12-05 12:04:44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在被免去格力集团董事长之后,仍然担任格力电器董事长的董明珠霸气依在。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在被免去格力集团董事长之后,仍然担任格力电器董事长的董明珠霸气依在。

  11月24日晚间,一份印有《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员每月加薪1000元的通知》(简称“通知”)流传出来。《通知》显示,面对行业变革的机遇与挑战,为提升员工幸福感,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对全体员工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发放标准为,在现有月工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1000元。发放范围为入职满三个月的员工(特殊议薪人员除外),发放时间自2016年12月起。

  

\

  《号外财经》查询格力电器2015年年报,发现公司员工人数为70561。按照每人每月增发1000元计算,则公司每个月员工工资支付为7060万元,一年耗资将为8.47亿元。

  而格力电器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32亿元,同比下滑11.46%。

  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29亿元,同比增长12.82%。

  按照上述数据计算,则格力电器每年为员工加薪总额占公司2015年、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6.78%、7.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