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业绩冲刺时掉链子 华安安信消费10天滑落244个名次

时间: 2016-11-23 12:25:48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虽然,距离今年行情结束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公募基金的业绩冲刺战已经提前打响。据号外财经观察,进入11月份,公募基金的业绩出现了明显分化。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虽然,距离今年行情结束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公募基金的业绩冲刺战已经提前打响。据号外财经观察,进入11月份,公募基金的业绩出现了明显分化。

 

    号外财经发现,截至11月14日,11月份以来的10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累计上涨3.54%,期间却有10只主动管理偏股型基金的年内业绩排名,与10月底相比掉落超过100个名次,其中,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不进则退,名次竟然掉了244个名次,成为同期名次下降最快的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

   

    “别人玩的时候,你在玩;别人在用功的时候,你还在玩。最终,你的成绩‘不进则退’,这是很自然的道理。”业内人士表示,“在公募基金业绩冲刺的关键时刻,只要稍稍一松劲,或者行情的演绎出乎基金经理意料的话,其管理的基金业绩自然不下滑很快。”

据wind数据统计,

 

    号外财经注意到,截至11月14日,2013年5月23日成立的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基金,年内回报率为2.45%,而截至10月底的年内回报率为4.37%。业绩的逆市下跌,令其名次下滑较快,排名由11月底的第239名,下降了244个名次至483名。该公司旗下的另一只基金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也是同病相怜,年内回报率由10月底的2.74%降至0.79%,同类排名由10月底的416名下降171个名次至587名。 

 

    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基金三季报显示,股票投资市值为4.73亿元,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为91.76%,属于顶格配置;无独与偶,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股票市值占净值比例也由年中的61.77%快升至93.22%。值得注意的是,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和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均由饶晓鹏一人管理。从公开资料看,饶晓鹏自2015年5月加入华安基金,2015年9月起同时担任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在剩下的一个半月时间里,饶晓鹏管理下两基金业绩能否“止泻”?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