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双十一“宴请”5亿会员 微微“笑倾城”

时间: 2016-11-01 22:27:11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距离双十一还有20天,然而各路电商已经坐不住了,各放奇招吊足消费者胃口。号外财经注意到,比起几家知名电商的打折促销活动,苏宁今年玩的手笔最大,不但有网红明星助阵,还把传统商业文化

作者:袁元 来源:号外财经网 


  距离双十一还有20天,然而各路电商已经坐不住了,各放奇招吊足消费者胃口。号外财经注意到,比起几家知名电商的打折促销活动,苏宁今年玩的手笔最大,不但有网红明星助阵,还把传统商业文化、现代穿越剧揉在一起。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20套特价房的网上销售,苏宁双十一的这则重拳已经无人能比。

  号外财经注意到,10月18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宣布双十一将穿越回古代,致敬传统商业文明,穿越时空、穿越价格、穿越服务、穿越体验,向消费者提供别致的购物体验。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正式向外界宣布:苏宁双十一不再押宝晚会,而是走进太湖畔的三国水浒城,再造一座城,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这座城的名字叫“笑倾城”,苏宁以此向消费者传达轻轻松松购物、欢欢乐乐体验的消费理念。

   号外财经认为,苏宁双十一有五大亮点:

  

\


         第一,小鲜肉杨洋来了,成了苏宁新代言人。今年,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演了一幕现实与二次元世界的穿越大戏,网上铺天盖地的讨论帖和安利贴,杨洋靠着一颦一笑就轻松俘获了万千网友的心,同时也获得许多品牌客户的心。苏宁打造的“笑倾城”,于11月8日正式开城迎客,杨洋将和张天爱共同出任城主;11月10日,城内将上演大型真人穿越直播综艺,按照计划,杨洋也会亲临“笑倾城”助阵。

  第二,彰显中华传统商业文化的自信。在苏宁“笑倾城”的版图中,一街为“清明上河街”,街内再现了古代繁华商业形态,有古代酒坊、浣衣坊、胭脂铺等。一巷为“文昌巷”,还原古代吃喝玩乐的市井生活,还会有传统工艺的匠人现场展示手艺。一胡同则为“苏家胡同”,展现的是苏宁各大产业布局,如苏宁文创复原聚力剧场,苏宁金融复原古代钱庄,苏宁体育复原古代蹴鞠场,苏宁物流复原镖局等等。没错,蹴鞠,当下中国足球的前世。

  

\


     侯恩龙表示,苏宁“笑倾城”向古代商业文明致敬,更是要重申诚信有序、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商业规则和行业道德。通过穿越,让消费者享受到10年前的商品价格、不受时空限制的服务和贯通古今的全新体验,让消费者放心购,不吃亏,充分感受电商文化对既有生活方式的改变。

  第三,“宴”请5亿会员,让别人望尘莫及。

  

\


 


       号外财经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苏宁会员总数达到了1.67亿(不含PPTV会员数)。时至今年10月18日,苏宁宣布,双十一期间,苏宁穿越多产业,实现大融合,打造金融、地产、酒店、文创全生态圈,5亿会员一起玩。显然,会员的这一规模,足能让其他电商仰慕了。

  

\


      第四,20套特价房亮相拍卖,想不火都难。苏宁置业加入到今年的双十一大战,打造购房闪惠节,12套房源进行线上闪拍,20套特价房进行网上销售。

 

\

 


第五,各路名企助阵,展现花样年华。除了上述的明星杨洋,各路名企的大Boss也将登场。“我们招募111名网红进驻笑倾城,连续3天,每天围绕不同主题进行直播。”侯恩龙表示, 6位当红明星、45位品牌Boss也将受邀担当直播团成员,完成总长15个小时的45场不间断直播。直播过程中,网红、boss们一起发红包、推荐潮品尖货。

  大Boss的到来,绝非是安安静静的做观望者,他们也带来了各自的顶尖产品和内心储蓄的文化。在10月18日的发布会现场,惠普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董雯雯、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剑涌、五粮液品牌管理事务部副部长王刚等品牌商代表纷纷登台,讲述联合苏宁一起穿越双十一的种种玩法。按照规划,惠普会在“笑倾城”内摆下擂台,把电竞对抗与古代对战连通起来。海信则在城内复原皮影戏,通过古代光影与现代光影的交相辉映,体验现代科技对人们视觉享受的提升。五粮液打造酒馆,展现名酒酿造工艺,让人们在品酒的同时,感悟中国白酒文化。海尔等空调厂商,打造现实版广寒宫,让游览者零距离感受清凉。

  显然,苏宁双十一准备的这场盛宴,号外财经用五个字来形容:高、大、上、普、惠。高,高端;大,大气;上,上档次;普,普及大众;惠,实惠。我们翘首以待这场盛宴的开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袁元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