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是如何判定你的信用卡在套现的!

时间: 2016-10-13 17:48:10 来源: 支付资讯中心  网友评论 0
  • 很多朋友在刷卡时可能都遇到过刷卡后,被银行客服核实是否是本人刚刚真实刷卡消费,或者询问具体地点,等等信息。其实,你的这些消费动作,已经进入到银行的反欺诈系统,被列为疑似欺诈交易中。

很多朋友在刷卡时可能都遇到过刷卡后,被银行客服核实是否是本人刚刚真实刷卡消费,或者询问具体地点,等等信息。其实,你的这些消费动作,已经进入到银行的反欺诈系统,被列为疑似欺诈交易中。所以银行为了持卡人卡片安全,会进行交易验证,同时,也是在进行信用卡套现识别,那么银行是如何判定你信用卡套现的呢?今天卡神来为朋友们讲解下。

首先讲,哪些交易场所容易被银行定义为套现嫌疑?

申请POS注册过的地址,曾经发生过套现行为,再次交易,随时会被银行盯上。批发类、个人移动POS、房产、钢贸类,这些频繁发生大额交易的类别,属于银行重点风控的行业。卡神建议朋友在此类商户刷卡时需要额外留意。

其次讲,哪些个人交易行为,易被银行定义套现嫌疑?

低频交易卡,突然发生一笔或多笔集中大额交易,你被银行客服核实的几率就会几何倍增长。刷卡交易超过5000,且都是整数型消费,如10000、20000、50000等,那你被银行降额的概率就很高了。2小时之内,同时跨省市多笔交易,那不是你的卡被盗刷了,就确实有套现的嫌疑。但是也有例外,比如你确实是在两省/市,交界地区,很容易发生跨界交易,银行一般核实后,也不会有其他动作。还有就是在不合理的交易时间发生交易。

再有,现在很多理财公司也打着信用卡理财的名义,实际上就是信用卡套现行为,打银行的擦边球,这种行为,极其容易被银行发现,一旦打上套现标签,那个人将承担严重的信用风险,被封卡、降额,进入银行黑名单。

总结:玩卡也好,用卡也罢,都是基于你的信用卡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如果你恶意刷卡,被银行风控盯住,那么你的卡被冻结,也就什么都玩不了。所以,建议朋友们在日常用卡过程中要多多注意。不要因为一次的疏忽,让自己的卡陷于困境。希望这个资料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来源:支付资讯中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