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和股份高管离职潮:一年5位副总经理辞职

时间: 2016-10-12 13:51:44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2016年9月22日,瑞和股份(002620.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李苏黎、副总经理岳虎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2016年9月22日,瑞和股份(002620.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李苏黎、副总经理岳虎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苏黎、岳虎臣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两人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已对两人任职期间的履职行为进行离任审计,自公告之日起,两人不再担任瑞和股份任何职务。


《号外财经》发现,除了上述两位高管在今年离职外,瑞和股份今年内还有3位副总经理辞职。


8月份,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姜瑞宝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离职后,姜瑞宝不再担任瑞和股份任何职务。


6月份,公司副总经理徐波因个人原因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离职后,徐波不再担任瑞和股份任何职务。


3月份,公司副总经理路峰因劳动合同期限届满请求离职,离职后其不再担任瑞和股份任何职务。


瑞和股份2016年半年报显示,2016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0.25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5.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86.77万元,同比上升41.4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