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云出任联合国顶级官员 沸腾全中国!

时间: 2016-09-21 20:27:07 来源: 21早新闻  网友评论 0
  • 刚刚,国际上传回了一条大消息,马云出任联合国要职!

来源:21早新闻


刚刚,国际上传回了一条大消息,马云出任联合国要职!


联合国史上第一次,马云受邀出任联合国顶级官员



9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受联合国邀请,出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点击查看更多马云出任联合国官员内容。


该任命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自为马云签发。这也是联合国贸易及发展会议自1964年成立以来,第一次聘请此类顾问。


联合国潘基文为马云正式签发的任命书,年薪1美元


这个职位到底有多重要?在联合国系统内部,相当于联合国秘书长助理,与联合国大使等虚职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而这也意味着,马云成为正式的联合国官员和全球公民。


为方便马云在全球各地为中小企业全球化奔走,联合国还将特意为马云颁发联合国红色特别通行证。据悉,红色通行证仅颁发给高层官员的,其他人则使用蓝色通行证。持有人可以在非国籍所在国拥有外交豁免权及在免签证、快速通关、安检等方面享有照顾。可见在他们眼里的重要性。



联合国通行证


同时,联合国对马云也有着极高的评价。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基图伊,高度赞扬马云对世界的贡献,阿里巴巴是中国新经济的驱动力,这为农民、女性,以及任何希望加入全球经济的带来机会。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也表示,他的加入将为世界带来很大贡献。


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更是直言不讳,政府官员对中小企业知之甚少,所以需要马云这样的企业家来推动中小企业全球化。


马云同时也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者。2016年初,马云受邀担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倡导者,是受邀的唯一一位中国企业家。


网友评论:英语水平好+资本实力雄厚+比总统还忙,你行!




马云主演的大片,轰动全中国!



十年前,一位来自中国的英语老师当着全世界的面“夸下海口”,没有人相信!


七年前,“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没人相信,银行笑了,专家笑了!



今天,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这部大片,制作8个月,视频素材30000分钟,公开了太多的不为人知!



这就是这部珍贵的史诗级大片

(今晚不要追剧了,就看这个)


“我今天还没被打倒,可能你也一样,因为我们彼此怀揣梦想。”


☝1996年,马云和同仁在中国黄页的合影


☝1996年,马云在中国黄页


☝1999年创业初期,阿里巴巴全体员工合影


☝2000年马云在国家外经贸部演讲。


☝2000年,马云“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


☝2000年马云在北京经贸大学演讲


☝2000年,马云在民宅湖畔花园里召开员工会议


☝2003年,淘宝创始人团队合影



☝2006年,马云在年度员工大会上演讲


☝2006年,马云在淘宝三周年“江湖大会”上,以风清扬的造型亮相



☝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


挥斥方遒,浪遏飞舟!梦想总是要有的!


马云是一个到今天还是一个创业者的创业者。


如今这个社会,有多少创业公司死于骄傲,死于自大,死于浮躁。20多家倒下的企业,董事长含泪亲诉倒闭血泪史:装逼装死了!


阿里、蚂蚁的人会诉苦说,没人相信他说自己还在创业,更没人理解他说蚂蚁金服还是一个创业公司。在外人眼里,只知道阿里的人有钱,支付宝的人有钱。


但当你半夜还看到灯火通明的支付宝大楼,你一切都明白了!创业的路上,从来就没有“歇一歇”三个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马云默默建起一个超级帝国 改变中国


接二连三的出手,每一次都在改变,每一次都是创新。两周之内,零售、医院、银行、4s店全部遭遇冲击,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时代!


先看病后付钱!马云对医院放出终极大招!



上个月消息,覆盖全国90%省份的近400家大中型医院纷纷加入马云的“未来医院”,病人通过支付宝即可挂号、缴费、查报告,B超取号、手机问医生等全流程服务!目前已服务超5000万人次,没有排队、看病方便,让就诊时间缩短了一半!


这是中国医院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这是中国医院+互联网的彻底颠覆!马云正式宣布:先看病再给钱!不再是梦想,已经实现!


马云给了银行狠狠一巴掌!



近年来,“银行卡还在身上,钱却不翼而飞这类事件频繁发生,4月10日晚上央视的曝光更是让所有人震惊,5分钟可买1000多条银行卡信息,姓名、银行卡号、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密码全部一览无余!


4月6日,支付宝正式上线“银行卡安全险”,最高赔付50万,等同于银行破产赔偿额度!银行卡线下被盗刷,ATM机以及各种刷卡消费场景盗刷,包括在银行柜台发生的盗刷,全都保!


马云保卫了银行卡,却强大了支付宝!今天我算是懂了为什么说“只有让你的竞争对手更强大,你才有可能成功。”


中国石油这一超级巨无霸已被马云“摆平”!



2016年3月10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立足互联网平台,深化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消费体验,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如果不是利润暴跌70%,实在熬不住了,可能到今天中石油仍然没有意识到转型!银行更是如此,如果不是寒风刺骨,如果不是存款、人才哗哗流走,如果不是赚钱越来越难、不良越来越高,五大行可能仍然不会免掉手续费!


1、 从此加油,只需支付宝扫码支付,扔掉现金、银行卡!拒绝繁琐的找零!


2、 支付宝加油支付后即可获得电子加油卡,告别实体加油卡!


3、 充卡-支付宝在线充值,无需圈存,实现实时到账、实时使用!


4、 支付宝所有线下支付所产生的积分可直接换成品汽油、柴油!


5、 合作电子地图,做最优路线规划,减少能源使用,快速找到附近加油站!


6、 加油不用下车,无需插卡和手动支付就能完成加油!


零利息无抵押,又是一枪打响了!



今天,又是一场划时代!阿里汽车联手网商银行推出全新“车秒贷”,不要等待、不要利息、不要抵押、不要材料,20秒最高可贷20万!这就是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利!


今天,我们不用任何抵押直接凭信用直接拿到买车钱阿里汽车表示,“拿起手机,最快20秒就可以完成最高上限为20W的贷款额度,如果4S店恰好有现车,手续办理后就可以直接开走。”


2W—20W为期12期、24期及36期不等,0等待、0材料、0利率,这是网商银行成立之后的又一大创举。然而这些事情,都是传统银行或第三方金融机构做不了,也不敢做的。


结语


医院、银行、加油站、4s店等,为什么屡遭“打劫”,因为他们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当支付宝已经拓展到全场景,甚至掀起一场支付革命的时候!银联却还在忙于与外企合作!当支付宝开始着手颠覆医院的一刻,我看到了2016年,银联、三星、苹果一起“苟延残喘”的悲壮!


 “万事开头难,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这就是马云的奇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