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5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排行榜

时间: 2016-07-13 18:11:43 来源: 中国海关杂志  网友评论 0
  • 中国经济与外贸同时步入新常态,跨境电商、跨境市场采购等新兴贸易业态也成为外贸发展新的动力。

来源:中国海关杂志(ID:ccmagazine)


中国经济与外贸同时步入新常态,跨境电商、跨境市场采购等新兴贸易业态也成为外贸发展新的动力。以规模论英雄的时代正在终结,城市外贸发展进入量质并举的新阶段,如何依托城市这一载体,以点带面,推进区域乃至整体外贸增长方式的转变,至关重要。敏锐把握市场趋向、未雨绸缪,培育稳定的外贸新优势,实现从“大进大出”到“优进优出”的转变,才是城市外贸发展的脉门。


2015年中国外贸综合得分排在前三的是:深圳、苏州、上海。以下为完整排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海关杂志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