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用卡优惠-光大】屈臣氏满200元可享立减50元

时间: 2016-06-21 16:39:16 来源: 光大银行  网友评论 0
  • 活动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全国指定屈臣氏门店刷卡消费单笔满200元可享立减50元优惠(最高立减50元)。本次活动名额共计107800名,每个活动日均限制优惠名额5390个

活动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全国指定屈臣氏门店刷卡消费单笔满200元可享立减50元优惠(最高立减50元)。本次活动名额共计107800名,每个活动日均限制优惠名额5390个,每位持卡人在优惠日当天仅可享受一次优惠(如客户持有多张我行信用卡,也仅可使用其中一张参与本活动)。


优惠时间:

2016年04月19日(开始)~2016年08月31日(结束)


适合地区:

全国


参加活动的信用卡:

光大“福”IC信用卡

光大绿色零碳信用卡

光大旅游主题卡

光大炎黄信用卡

光大时尚COSMO联名卡


活动细则

1. 活动期间,在屈臣氏指定门店,客户出示本人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告知店员参加“光大满额立减”促销活动,结帐时由店铺收银员对信用卡进行核实确认,并通过e-Buy POS机验证成功后(打印小票视为验证成功)方可享受立减优惠活动。


2.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全额支付方可享受本活动优惠。


3.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限享受一次优惠,不可累计或分单享受优惠。


4.如遇反向交易(例如:退货),则退回客户享受优惠后的实际刷卡金额,且退货后的交易不再享受此优惠活动。


5. 本次活动不包含零额度存贷合一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光大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