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企业境外发债未办理登记手续将被列入黑名单

时间: 2016-05-27 16:42:22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据发改委网站26日消息,发改委称,近期,有关机构反映,个别企业在境外发行债券未按有关规定事前办理外债备案登记手续。

来源:证券时报


据发改委网站26日消息,发改委称,近期,有关机构反映,个别企业在境外发行债券未按有关规定事前办理外债备案登记手续。为此,发改委对相关承销机构和律师事务所进行了专门约谈,并提示尽快补办手续。


下一步,发改委对于未按规定事前申请备案登记、事后未能及时报送信息的境外发债企业以及相关承销机构、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将被列入诚信“黑名单”和全国统一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我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实行联合惩戒。


此外,发改委提醒:企业境外发债应密切关注国际资本市场动态和我国经济金融形势、国际收支状况等,强化外债风险意识,确保外债风险可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