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 7大问题你必须知道

时间: 2016-05-24 16:41:46 来源: 和讯银行  网友评论 0
  • 对于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信用卡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融360总结5个申卡常见问题,助你一申卡就成功。

来源:和讯银行


对于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信用卡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融360总结5个申卡常见问题,助你一申卡就成功。


1、申请哪张卡比较好?


申请信用卡,按照自己的消费需求来选卡是最明智的方法。如:三口之家,可申请超市联名信用卡,去超市购物可享返现/满减活动;空中飞人,可申请航空联名信用卡,刷卡积分可自动兑换航空里程;海淘达人,可申请全币种信用卡,免1.5%货币兑换手续费等。


2、哪种办卡渠道好?


支付宝申卡、微信办卡、网申、柜台申卡、摊位办卡,到底哪种办卡渠道好?


想要申请高额度信用卡的卡友,准备好齐全的资料去柜台申请;


想要尽快拿到信用卡的卡友,支付宝申卡(目前只支持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微信办卡、融360网申都可以;


一部分卡友为了拿礼品会选择摊位办卡,摊位办卡不仅速度慢而且容易泄露个人隐私。


3、申卡资料有哪些?


在个人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的基础上,提供财力证明文件有助于申请人下卡。


4、什么时候能下卡?


网络申卡、微信办卡,通常一周以内能下卡;


柜台申请相对较慢,需要20天左右。


5、怎样申卡,才能获得高额度?


准备充分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收入证明、自有房产证明、自有汽车证明、申卡行存款证明等。


6、怎么查询申请进度?


申请人可通过微信、电话、银行官网等方式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7、收到卡后怎么用?


收到信用卡第一步写上背签,第二步激活卡片。


(来自和讯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