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这些知识都不知道,你也敢刷爆信用卡~

时间: 2016-05-16 16:20:42 来源: 卡牛  网友评论 0
  • 信用卡的免息透支功能为我们提前消费提供了可能,让我们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经常使用信用卡且按时还款的卡友,会轻轻松松完成提额,有一个自己满意的额度。

来源:卡牛


信用卡的免息透支功能为我们提前消费提供了可能,让我们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经常使用信用卡且按时还款的卡友,会轻轻松松完成提额,有一个自己满意的额度。


信用卡透支的钱都是需要到期全额还款的,很多卡友都是典型的“剁手党”,刷卡时完全管不住自己的手。可能刚发完工资,一还完信用卡就秒变月光,甚至很多工薪族的月工资甚至还不够还信用卡。那么,在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不能全额还款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卡友们必须要知道的是,信用卡逾期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


首先是逾期产生的滞纳金和逾期利息;有人说“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信用卡产生逾期后需要付出的代价不仅仅是利息和滞纳金,如果多次信用卡逾期,很可能别纳入银行的征信黑名单,之后将很难申请到银行的信用卡和贷款。情节严重的,没准警察蜀黍就来找你了……


温馨提醒:


要尽量避免逾期:还款日不能全额还款时,可以选择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一般为当期账单的10%左右);也可以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将巨额的账单分为成很多期按月分别还款。


按最低还款额还款时,当期账单内的消费将不再享受免息待遇,即会自消费之日起收取利息;信用卡账单分期也有0.75%左右的月利息/分期手续费,折算成年化利率是很高的,所以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建议去使用账单分期,避免个人信用受损。


所以建议大家在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理性消费,避免因为无力全额还款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卡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