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万别把银行卡放裤兜里?中国银联回应

时间: 2016-05-03 16:33:48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期,磁条卡能被轻松复制的消息吓坏了不少持卡人,很多持卡人都下定决心要去更换芯片卡。但是问题又来了,日前举行的第二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上却传出

来源:广州日报、人民网(ID:people_rmw)

作者:林晓丽


近期,磁条卡能被轻松复制的消息吓坏了不少持卡人,很多持卡人都下定决心要去更换芯片卡。但是问题又来了,日前举行的第二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上却传出,只要接近读卡器或者手机,IC芯片卡的信息就会被读取,包括卡号、最近交易内容,甚至身份证信息等。真的是这样吗?


对此,中国银联近日向记者表示,芯片卡可被近距离读取,但是读取的有限信息不能用于交易或复制伪卡,持卡人资金安全不会受到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