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女的三十一条优缺点,白富美的光鲜和辛酸谁懂?

时间: 2016-04-07 22:16:59 来源: CFAer  网友评论 0
  • 有这么一个群体:她们抗压强、能吃苦肤色白、气质佳、身材好长得漂亮还超会赚钱。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CFAer(ID:CFA-CHN)整理编辑,作者:lililuo,转载请保留以上完整出处,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CFA主页君微信号:lollililuo


有这么一个群体:

她们抗压强、能吃苦

肤色白、气质佳、身材好

长得漂亮还超会赚钱


简直就是女人中的战斗机

她们就是——金融女。


但是,她们很多都下了……



只有穷困潦倒的老姑娘,

才会成为大家的笑柄



姑娘,



金融女漂亮多金又多单身

看看她们的31大优缺点,遇到就了吧!


金融女的优点1:有气质


金融女即使不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懂培养后天气质,金融女都深谙扮靓之道,既美化了仪容又懂得藏拙,她们总是神采飞扬的出现在人前,令人眼前一亮,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为之倾倒。


金融女的优点2:有韧劲


那么厚那么枯燥无味的CFA教材都能够看完并通过,需要多大的韧劲啊。


金融女的优点3:有自信


金融女自信而不蛮横,极具朝气和魅力,行事乐观、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模式。


金融女的优点4:有追求


有追求,有理想,CFA,CPA,ACCA多证在手,能为自己以后的目标奋斗。


金融女的优点5:有热情


热爱生活,从不放弃任何尽情享乐的机会。金融女最懂得生活情趣,喜欢迎接挑战,尽情探索人生。


金融女的优点6:有才华


金融女是靠细腻的心思和智慧,不是靠脸蛋吃饭。


金融女的优点7:有责任感


在现代只强调男人有责任感的时代,金融女对自己对别人都有责任心,在金钱面前有自控能力。


金融女的优点8:不做作


金融女感情真挚不做作、丰富而细腻,对人体贴入微且纯真大胆,与她们交往,你会觉得很轻松。


金融女的优点9:不市侩


手里掌控过的资金价值过亿,见的过大世面,怎会为了几个铜板放弃爱情。


金融女的优点10:很性感


金融女懂得把握身体语言的分寸,会驾驭自己的身体来传情达意。善于运用身体语言的金融女是人们眼中的尤物。金融女的坐姿、语调、张口的唇形,都会令人心旌澎湃。


金融女的优点11:很时尚


金融女都是光鲜亮丽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拿的出手、而且带的回来。


金融女的优点12:很率真


金融女待人接物很大方,态度率直,有主见不拖泥带水,而且也会恰到好处得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随意地表现女人的温顺柔弱。


金融女的优点13:很认真


见微知着,非金融女莫属。


金融女的优点14:很乐观


吃这么多苦还能坚持下来,得有多么乐观多么健康的心态呀。


金融女的优点15:很幽默


没事说两条财务报表分析,逗你一下下。


金融女的优点16:能吃苦


厚厚的各种财务报表书加上超级难的CFA考试,各种考证都难不倒金融女们。


金融女的优点17:能独立


求学路漫漫,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金融女的优点18:能坚持


坚守自己的梦想与信念。金融路途遥远,参与需谨慎。


金融女的优点19:能抗压


参考前几条,顶得住压力也是源于信念。


金融女的优点20:素质好


被老板逼着做违反职业道德的事情,不做,死路一条。做了,税务局一查,死路一条。


金融女的优点21:脾气好


脾气不好怎么跟各级金融监管局交涉呀。


金融女的优点22:情商高


金融女理性与感性并存,善于分析你经济、感情上的各种问题。她们会针对人的一些特殊癖好而投其所好,她们通常都有敏锐的观察力,得心应手的交际能力,她们不仅能细心地发现你需要什么,而且会不动声色地满足你。


金融女的优点23:重感情


她看透了企业风险控制,见惯了公司合并,破产,更懂得珍惜。


金融女的优点24:易知足


被报表压抑过久,一点小小的举动她就会感动好久。


金融女的优点25:会来事


心灵永远年轻态。即使很老了也不会让你感到无聊。在大事面前能做主。


金融女的缺点1:太放任


金融女最容易放任自流,尤其在购物的时候,有没有用都买,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买。


金融女的缺点2:太有钱


太有钱难找到真爱。


金融女的缺点3:太爷们


太独立容易变成女汉子,并且在做事的时候会考虑风险收益率,一般来说,以风险偏好为主。


金融女的缺点4:太敏感


金融女天生情感细腻,对事物、感情比较敏感,较男性易受外界环境影响。


金融女的缺点5:太完美


做事要做到最好,追求完美。


金融女的缺点6:太强大


金融女地处“高端”领域,每天和各种大佬打交道,常常让其他行业的男生望而却步。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易求无价宝,难得金融女!

遇到你就娶了吧!


END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CFAer(ID:CFA-CHN)整理编辑,作者:lililuo,转载请保留以上完整出处,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CFA主页君微信号:lollililu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