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过年说“钱”,就是一堆段子……

时间: 2016-02-08 23:51:44 来源: 每日财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今年拉了不少存款,却没存到钱,也没有大奖金,绩效工资也降了,假期天数也少了,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过年说起“钱”……这些场景你遇到过吗?


1


妈,您在银行上班的孩儿回来了

今年拉了不少存款,却没存到钱,也没有大奖金,绩效工资也降了,假期天数也少了,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妈妈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我亲爱的孩子,你并不是一无所有,最起码,你还有脸回家啊!



2


行长准备了500万现金,虽然在银行上班,我都从没见过这么多现金。现场还来了一些媒体记者,然后行长说,这700万是给员工们发奖金的。同事们都疯了,一个男同事赶紧给老婆打电话,“亲爱的,我们之前看上的那辆车,去买了!”记者走了,行长把我叫过去,说,这480万,你先存进去。20万,是发年终奖的。后面两天,我都不敢看哪位男同事的眼睛。


3


春节快到了,回家过年时,若有人问你今年赚了多少钱?你可以这样回答:我炒股了!!!




4


A:你们单位发过节费了吗?

我:没;

A:那发购物卡了吧?

我:没;

A:那直接发东西了?

我:没;

A:那祝福卡片总发了吧?

我:没发!

A:那你单位总得发些啥吧?

我:嗯。也发了。

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的通知》和《春节期间值班表》。


5


快要过年了,兜里不揣个七万八万的,真不好意思出门,“有钱”就是这么任性,想买啥都破不开……


6


又到了一切矛盾都可以用“大过年的”四个字解决平息的时候了。




7


“老婆今天发了年终奖,有4000元,我算过了,扣了房贷,儿子的学费和新年的礼,还剩两百。”“这么多,那么中午你不要吃10元的盒饭,吃15元的吧~毕竟快过年了,对自己好点。”

8


哎!前几天看别人秀成绩,这几天看别人秀压岁钱,过几天看别人秀恩爱,活着真累!

9


过去一年的个人目标总结:
在二环内买一套200平米的房子 √
换一辆心爱的跑车 √
把手里的一家公司送上IPO √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成为高尔夫球场的VIP√
找一个白富美女朋友√
和喜欢的女明星看一场电影√
养一只日本秋田犬√
股票逆市盈利150%√
改掉爱吹牛的臭毛病×





10


别人都是为怎么挣钱发愁,我却为怎么花钱而发愁:30块钱怎么能花到过年,愁啊...…

11


很快就要过年了,谁借我5000元,让我买件像样的新衣服。分期还款,50年,每年一百,每月8块3元,每日2毛7,我天天给你发红包,上午1毛3,下午1毛4,每天都是一生一世,天天有惊喜……每天有联系,这样我们五十年不离不弃。


12


开会时老板对我们说:“辛苦这么多年,公司都没给大家没发过年费,今年一定给大家补上!”后来我们果然收到进账短信,激动的打开手机一看,靠!银行卡上多了十块钱的年费。



13


本人因生活所迫,快过年了缺钱,现承揽以下业务:贴对联20元,放鞭炮20元,挂灯笼20元、陪过年6000元、陪拜年500元(红包归我)、陪吃年夜饭2000元,包汤圆、饺子50元,替人喝酒800元,帮写小学一二三年级的寒假作业800元,杀鸡拔毛100,陪Dota或LOL 500元。小本生意,概不赊账!


14


刚去银行取钱,气坏了!
我:“取2000。”
柜员:“没那么多。”
我:“那取1000。”
柜员:“也没那么多。”
哎呦我这暴脾气,当时就火了:
“那么大银行,100块没有吗?这俩钱儿还用提前预约吗?”
柜员大喊,不是银行没钱,是你卡里没有那么多!
这个年怎么过!
让我冷静会儿……


15


过年一定要懂礼节:

1、进餐时,晚辈不能先动筷,要等长辈拍完照片后,才能夹菜。

2、晒年夜饭的时候,让长辈先发朋友圈,长辈发完要及时点赞。

3、亲朋好友来家里拜年,要及时迎上去告诉wifi密码。

4、除夕当天,不要在整点发短信影响别人抢红包。

5、去串门儿,看见主人家大门上贴着二维码或支付宝账号,请主动扫码关注,并发送红包,以示懂规矩!


文章来源  |  每日财经新闻(ID:nbdnews)

财金通(ID:finance365)编辑整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财经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