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生二胎要和老大商量,否则后果很严重

时间: 2015-12-25 09:14:57 来源: 晒生活  网友评论 0
  • 叫你生二胎

叫你生二胎



叫你生二胎



叫你生二胎



叫你生二胎



叫你生二胎



叫你生二胎

这可不是摆拍!

二胎之家的实况转播,完全不用导演!

俩宝爸妈,切记一定做好安防!

计划二胎,千万别忘:跟老大商量!

否则,后果可能很严重:

充分尊重

孩子虽然不成熟,但也有自己的想法和价值观。无论孩子同意与否,父母都要表达对他的爱,并且耐心对待孩子可能出现的负面情绪。在和孩子说到二胎的问题时,要采取征求意见的方式,告诉他为什么再生一个孩子。比如“以后爸爸妈妈老了,如果多一个弟弟或妹妹,就有两个人照顾我们,可以减轻你的负担”。还要给孩子讲道理,告诉他:“这个世界不是以你为中心,你来到这个世界后,就不让别人来,这是自私的想法。”


循循善诱

人类是群居动物,孩子的内心深处也希望能有个伴。所以,不妨告诉老大:“多一个弟弟或妹妹,就会多一个人爱你,你会比其他孩子多一份爱,这是非常幸福的事。”也可以跟孩子做模拟游戏,给他讲父母和亲生兄弟姐妹的趣事,尽量让他自己转变抗拒心理。


只要父母工作做得好,再生二宝,幸福立即就翻倍啦!不信你看


这个小哥哥太有爱了~


来,妹妹你放心跳吧,有哥哥在下面接着你呢!!


哥哥愿做你的桥~



妹妹不哭,哥哥给你呼呼~



终极版:乃亮:二胎我还要帮你带娃


来源:晒生活(ID:wxshaishenghu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