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联手龙图信息 瞄准企业退税网络融资新蓝海

时间: 2015-10-28 23:12: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0月27日,平安银行胡跃飞副行长与大连龙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昕国董事长在大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双方将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合作推广出口企业退税网络融资业务。

10月27日,平安银行胡跃飞副行长与大连龙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昕国董事长在大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双方将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合作推广出口企业退税网络融资业务。



强强合作实现功能互补、客户共享、价值共创


“龙图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与‘创新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的橙e网对接,使双方得以实现功能互补、客户共享、价值共创。”胡跃飞副行长表示,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将不断积极地为企业探索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在本次合作中,平安银行携手龙图积极响应国务院鼓励金融机构为出口企业提供退税融资的号召,开创了退税网络融资领域的合作典范。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将以企业融资作为切入点,依托龙图信息出口退税平台与平安银行橙e平台开展出口企业网络融资等相关业务。龙图信息出口退税平台与平安银行橙e网税金贷产品相对接,平安银行经过客户授权、通过龙图信息平台在线获取客户数据,及时做出授信决策并反馈授信结果,双方通过系统对接、价值叠加、客户增值等实现共享共赢。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平安银行总行10亿元授信额度支持,将在大连地区试点后向全国推广。



为出口企业提供多元化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


龙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昕国董事长表示,龙图信息是国家税务总局指定的出口退税系统管理软件供应商,承担了全国出口退税管理系统设计开发工作,由其运维的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是目前全国最专业、权威的出口退税专业网站。为响应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龙图信息积极在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进行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此外,双方还就当前社会经济“互联网+”新动力、商业银行转型服务、国家出口退税宏观政策等,以及如何利用出口退税相关数据信息为出口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据悉,双方后续还将在资金结算、大数据等领域深耕细作,为广大出口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