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看天光日落,直到垂垂老去

时间: 2015-10-23 15:53: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u=3406222531,3031538028&fm=11&gp=0.jpg

来源:十点读书(ID:duhaoshu)


珍贵的爱,不是轰轰烈烈,你侬我侬,而是在我每一个生活的细节中,都有你的参与,并觉得精彩。


  来自韩国的插画师Puuung,用画笔把自己与爱人的生活与工作场景记录下来,暖心的色调与温馨的画面,让每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细节都洋溢着爱的味道。


  就像Puuung曾在Facebook上写道:“爱是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事。我们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忽略那些关于爱的方式。因此,我试着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现爱的意义,并让它们变成艺术品。”


  生活,就是如此,会快乐也会寂寞。两个人的生活,怎样过才是最幸福的模样?让我们看看Puuung怎么用画笔表达吧!



  爱是随时随地的陪伴。


  你看书累了,我愿意和你靠在一起,度过片刻的休憩时光,鼻尖是咖啡袅袅晕起的雾气和你毛衣上细细的,我最熟悉的味道。


  我知道,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难免有磕磕碰碰,难免有怨气。


  庆幸的是,当我孤独无助的时候,会有一个人,总在我的身后。


  爱是布满生活中的一切细节。


  我从不担心,起风的时候会着凉。而每当我与猫咪嬉闹后沉沉睡去时,总会有一双温暖的手在身后,为我披上被子,守护我的一方小天地。我知道,你一定总是偷偷地多看几眼睡着的我。


  似乎总是对方的食物更好吃。


  我任性地抢食,你依然会笑颜盈盈,沉溺地分享。


  世上最浪漫的事,大概就是有一个人总是那么支持我想做的事,在我疲惫的工作之后,给予我一丝不苟的照顾。


  我多喜欢和你一起下厨。


  我总是一如既往地在你像个孩子一样想要跟我炫耀你的小心思时嫌弃你。但其实,我只是担心你会因此受伤而已。


  有爱,即使是柴米油盐,也能过成像偶像剧一般的生活。


  你总是能带给我惊喜,无论多微小的事情,依然能让我心生欢愉。


  你对我万千宠爱,陪我欢喜陪我忧。


  我想看的肥皂剧,我想吃的爆米花,即使猫咪都睡着了,你依然会陪我熬夜。两个人的深夜电视剧,和有人陪着吐槽最搭配。

 

  最幸福的是,你的歌声里永远都有我,而我的镜头里,也永远都有你嘴角上扬的侧脸。


  歌曲和相片,都可以让我们无时无刻地想念。


  爱是不离不弃。是两个人,最终活成一个人的样子。

  你的怀抱,永远是我最温暖的港湾,让我一头扎进,便再也不愿回头。


  幸好,每一件小事,我都记得。多幸运,能和你一起生活,可以一起看日出日落,嬉笑怒骂。


  我想过很多种我们老去后的样子,有你牵着我,我牵着你,一起变老。


  等我们老去时,我们可以坐在摇椅上,一起翻看这些画,回忆一路的时光,每一刻都是永恒,这大概就是最幸福的模样。



本期编辑:胡洪江、蒋波、石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