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看点指南

时间: 2015-09-03 07:23: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1441236252100975.jpg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将于今天上午9:00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呆在家看年度最震撼大片的小伙伴们,阅兵节目单奉上,提前做功课,大片不白看!


看阅兵,不要忘了他们……


70年前的9月2日,东京湾密苏里”号战列舰,日本签署投降书。为这一刻,中国军民浴血奋战14年,伤亡超过3500万。

今天,我们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英雄儿女致敬!半个多世纪前,他们抛家弃子,为保卫祖国山河舍生忘死、浴血奋战。时光匆匆,他们或离我们远去,或渐入风烛残年。

请用我们最崇高的敬意,还原属于他们的荣耀!

致敬!




来源:人民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