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亲在哪跨终端优势使亲情更贴近

时间: 2015-01-07 14:01:30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亲在哪App的稳定信号,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融合GPS/LBS前沿定位技术为支撑的,前沿技术和发达的电信网络,给予亲在哪App强大的保障。即使亲在哪在诸多技术领域拥有出众的优势,但最让人们感到诧异的,还是亲在哪App强大的跨终端适配性。

  孩子、老人以及近段时间以来频频发生的少女失联事件,不断敲响着人们的警钟!亲在哪App开始映入人们的眼帘,亲在哪是全国首款运营商级别的定位服务App。因此在各种技术参数如信号稳定性、功能多样性、使用便利等方面相比较别的只拥有位置查询或者电子地图等服务的定位服务软件及App来说,亲在哪App有着更为强大的应用,而在跨终端适配性方面的优势,更让其在定位服务领域独树一帜!

  亲在哪App的稳定信号,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融合GPS/LBS前沿定位技术为支撑的,前沿技术和发达的电信网络,给予亲在哪App强大的保障。亲在哪在定位服务的功能性方面更是做到了专业,所有功能围绕关注老人健康与亲人失联而展开的,比如位置查询、定时定位、历史轨迹查询、电子围栏及告警、电子地图、应用场景模拟、移动健康服务等。在使用便利性方面,亲在哪App有着简洁的界面服务,而且提供了为不同服务人群服务的版本,比如老年版、儿童版、成人版等。

  然而,即使亲在哪在诸多技术领域拥有出众的优势,但最让人们感到诧异的,还是亲在哪App强大的跨终端适配性。亲在哪可以在穿戴式设备、智能手机App、定制机(儿童机、老人机等)、安防设备、车载终端等各种终端设备上进行安装,这不仅保证了亲在哪App强大的应用,也为亲情之间的联系提供了便利。

  假如一家有老年、中年、幼年三代人,那么,老年人就可以在老人机上装载亲在哪App、中年人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装载亲在哪App、学生或者儿童则可以在专门的学生机或儿童机上装载亲在哪App,在车载终端同样可以装载亲在哪App作为备用,在穿戴式设备上可以随身携带等,这样让一家三代人的联系就会越发的紧密没有距离感,随时关注到老人、孩子和女性的健康与安全。

  可以说,亲在哪App是电子通讯与网络技术快速发展而催生的全新亲情关爱、家庭服务产品,在如今少女和儿童失联新闻频频见诸媒体的现在,亲在哪App的存在别具社会意义。亲在哪强大的及时推送和定位服务功能,可以在亲友的行动轨迹出现异常时,及时给予亲友们警告与提醒,从而避免各种失联情况的发生;此外,即使是出现意外,亲在哪App也可以协助寻找到失联者,帮助警方进行案件侦破,以及进行自我寻找。

  当然,“失联”作为一种当下的社会事件,单靠一种通讯设备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需要少女和儿童增加自我保护意识,需要社会中间的人们给予帮助,需要法律提供有力武器……但当“失联”现象频频发生的时候,亲在哪App至少给予了亲友之间一种定位服务通讯,帮助亲友之间将相互之间的第一手位置资料、历史轨迹等推送到相互的终端设备上,制止“失联”的发生,为“失联”后的寻找提供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