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颁奖典礼在深举行

时间: 2014-12-30 10:38:04 来源: 深圳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2014年12月28日下午,2014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华强北文化演出大厅举行。获奖佳丽名单及号码:单项奖共10位,最佳上镜奖候春兰(10号),最佳微笑奖刚千雅(6号),最佳智慧奖徐华敏(3号),最佳才艺奖文淇淇(1号),最佳气质奖李丹妮(17号),最佳仪态奖韩雨(18号),最佳印象奖陈赛敏(9号),最佳肌肤奖王倩倩(16号),最佳时尚奖文淇淇(1号),最佳魅力江晓丽(5号)。

\

 

总决赛颁奖典礼

 

  2014年12月28日下午,2014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华强北文化演出大厅举行。来自时尚界、文化界及商界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时尚大会。

  资深时尚人物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副主席吴家澄先生介绍了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的发展历程及时尚行业发展前景。资深模特教练全文琦担任了本次大赛执行导演。

  总决赛选手共15位,首先是参赛佳丽T台集体亮相,经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泳装秀、旗袍秀等环节的时尚角逐,10号选手来自广东韶关17岁的候春兰荣获了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2014年度总冠军。

  获奖佳丽名单及号码:单项奖共10位,最佳上镜奖候春兰(10号),最佳微笑奖刚千雅(6号),最佳智慧奖徐华敏(3号),最佳才艺奖文淇淇(1号),最佳气质奖李丹妮(17号),最佳仪态奖韩雨(18号),最佳印象奖陈赛敏(9号),最佳肌肤奖王倩倩(16号),最佳时尚奖文淇淇(1号),最佳魅力江晓丽(5号)。殿军刚千雅(6号),季军黄小玲(7号),亚军邬明慧(13号)。直选赛区冠军获得者:深圳冠军白雪(19号),澳门冠军郭若真(15号),台湾冠军袁芳(12号),香港冠军詹晓敏(8号)。2014年度竞选总冠军的获得者:冠军候春兰(10号)。

  世界时尚旅游小姐竞选由《环球选美画报》策划创办,面向全球喜爱旅游的青春女性。旅游产业充满机遇,大赛集合美丽、智慧、时尚的青春女性去传播旅游文化,创造旅游时尚。

  旅游产业具有拉动内需、吸纳就业、扩大服务经济比重等多重作用。旅游产业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商业、交通、贸易、文化、卫生、规划等众多部门。旅游业是一个复合型产业,具有带动第一、二产业转型,拉动文化创意、消费活力等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功能。发展“大旅游”不仅对经济形成可持续的贡献力,而且对文化、社会的发育生长同样具有推动和催化作用。

  时尚是一种态度,在每一个阶段各有不同,有时喜欢璀璨奢华、有时青睐随性自然、有时中意夸张新潮……每一种态度都在解读时尚,生活也因此丰富多彩。时尚不是固化的,是动态的,是一直在前进中。时尚,就是生活最新鲜的状态!

  时尚的本质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与金钱、地位、职业、年龄无关,是一种学习精神和生活态度。任何时尚产品都是能够被制造和复制的,而有关时尚的精神却是永存的,这便是时尚产业始终充满生命力的原因。

  大赛宣传语:“时尚无边,真美境界。” 人类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世界也因我们更加美丽!

  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电影《南海一号》的拍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