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资讯】11月实施的新政策及11月办税日历

时间: 2014-10-31 10:55:28 来源: 山西航天信息  网友评论 0
  •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58号),11月1日起,《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中,增设“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未达起征点销售额”、“其他免税销售额”、“本期免税额”、“小微企业免税额”、“未达起征点免税额”等栏次。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年第32号附件3、4内容同时废止。

  11月1日起实施的新政策

  新版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启用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58号),11月1日起,《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中,增设“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未达起征点销售额”、“其他免税销售额”、“本期免税额”、“小微企业免税额”、“未达起征点免税额”等栏次。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年第32号附件3、4内容同时废止。

  11月纳税人办税日历

  由于征期内最后一日是周末,纳税人顺延至17日前进行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个人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核定征收印花税,按月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申报。

  企业可在10日前完成申报缴纳资源税。

以上转自:山西航天信息

  另外,因北京召开APEC会,北京纳税征期有变。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2014年11月申报期及入库期顺延的通知

  尊敬的纳税人: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在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调休放假的通告》(京政发〔2014〕32号)的放假安排,11月7日-12日我市调休放假,11月纳税申报期和入库期按休假天数相应顺延。调整结果如下:

  一、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所得税等2014年11月原申报期及入库期为1-17日的各项税费,纳税申报期及入库期均顺延至21日结束。

  其中,因系统原因,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4年11月的增值税纳税申报和税控系统(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抄报税时限仍截至17日,17日后需到主管税务机关前台办理,否则将影响发票的开具和领用。18-21日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的,不按照逾期申报处理。

  二、资源税的申报期及入库期原为1-10日,2014年11月份顺延至14日结束。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申报期仍维持11月30日不变。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

  2014年10月14日

信息出自:北京市国家税务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山西航天信息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