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植物大战僵尸:关于银行工作的那些段子

时间: 2014-10-05 16:11:30 来源: 理财中国  网友评论 0
  • 每天银行一开门,我就觉得是一大波僵尸在靠近。大堂经理是大坚果,减缓僵尸进攻的脚步,柜员是豌豆射手,分排地打击敌人。现金主管是向日葵,源源不断的为柜员提供原材料,会计主管是窝瓜,遇到大额存取和高难僵尸出马一下摆平。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植物大战僵尸:银行员工眼中的储户】
  
  每天银行一开门,我就觉得是一大波僵尸在靠近。大堂经理是大坚果,减缓僵尸进攻的脚步,柜员是豌豆射手,分排地打击敌人。现金主管是向日葵,源源不断的为柜员提供原材料,会计主管是窝瓜,遇到大额存取和高难僵尸出马一下摆平。优秀的柜员是樱桃炸弹,一个顶三个用,办业务慢的柜员是单发射手,总能打死,但需要很长时间。办理开户业务的是戴帽子僵尸,办理挂失的是铁桶僵尸,开完户就忘记密码又挂失的是橄榄球僵尸。一个人带一堆人来,还叽叽喳喳的是跳舞僵尸,老头老太太是看报纸僵尸,平时动作很慢,一旦惹毛了就发疯了。不讲理的是怪兽僵尸,还时不时就抛个小僵尸攻击我们,即使是会计主管出马,也需要两次才能拍死。关键是打僵尸时还得注意文明标准服务,打错僵尸还要扣钱。有的顺利通关,有时还得打无尽版。
  
  【植物人1】
  
  一个银行柜员,遭遇一场车祸后成了植物人。医生说他活下来的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希望更加渺茫。但他的家人没有放弃,他们根据柜员的爱好,每天在他身边呼唤“存钱了,存钱了!”奇迹终于发生了,银行柜员醒来了,第一句话:“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植物人2】
  
  银行客户经理小A遇车祸成植物人,医生说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领导同事和亲人并没放弃,他们根据小A天天加班写报告的精神,每天都在他身边念:“授信已经批了,等你签字启用了。”奇迹终于发生,小A醒过来了,第一句话:“批了多少,有没有砍我额度!”
  
  【蓝精灵】
  
  在那建行中行,农行工行,有一群客户经理,他们勤劳又聪明,他们努力又专业。他们忙忙碌碌穿梭在那迷茫的客户间,他们投资理财样样都精通!噢~勤劳的客户经理,噢~敬业的客户经理,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努力的工作着,他们的辛勤汗水我们都铭记。
  
  每一个银行女客户经理的躯体内都住着一个纯爷们的灵魂。
  
  【犀利】
  
  汇丰的美女,农行的汉,民生的客户经理满街转;工行的网点,招商的卡,浦发的存款人人拉;兴业的费用,渣打的楼,工行排队是潮流;中信的理财,交行的网,深发的贷款靠电话;花旗的广告,东亚的套,外资的产品是把刀……犀利版银行从业者写真。
  
  【发音】
  
  小时侯上学,把“English”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银行行长;读为“阴沟里洗”的成了小菜贩子;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家;读为“硬改历史”的成了政治家;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了海外华侨;而我,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结果成了打工的。
  
  摩根士丹利的女员工被称为魔女;美林证券的称为美女;工商银行的称为宫女;民生银行的称为民女;建设银行女员工表示鸭梨很大,但是看到济南商业银行后笑而不语;济商女员工看到石家庄商业银行后表示情绪稳定。
  
  【诗歌】
  
  天若有情天亦老,踏入银行死得早。
  
  商女不知忘国恨,我怎懂得资本论。
  
  两岸猿声啼不住,互相谈论时点数。
  
  问君能有几多愁?业务达标几难筹。
  
  忽如一夜春风来,各种客户不批贷。
  
  风萧萧兮易水寒,业务发展各种难。
  
  垂死病中惊坐起,客户经理伤不起!
  
  少壮不努力,老大拉存款。
  
  春眠不觉晓,醒来拉存款。
  
  举头望明月,低头拉存款。
  
  生当作人杰,死亦拉存款。
  
  夜夜思君不见君,君在拉存款。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拉存款。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拉存款。
  
  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拉存款。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存款他行流!
  
  望长城内外,惟余存款!
  
  千山鸟飞绝,都在写总结;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写总结;
  
  送君千里终一别,回去还得写总结;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写总结。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写总结。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写总结。
  
  【水调歌头·银行】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我行12月,拉了多少存款?
  
  我欲咨询总行,又恐任务翻番,高处不胜寒。低头喝闷酒、再去拉存款!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为何如此拉存款?
  
  内有利润指标,外有监管红线,此事古难全!
  
  但愿有来日,不用拉存款!
  
  【光大】
  
  深圳发展银行推出了女性主题信用卡,广告语是“想要和你深发展”。
  
  有好事者加了一句:光大是不行的→_→
  
  【内行】
  
  某银行职员收到短信“请把钱汇到*账号上”,就按照账号每次汇出1分钱,便从收款人账户扣掉2元,连续汇出大概1元多钱,这时,终于收到收款人发来信息:别再汇款了,已经扣掉200多了,你是内行吧!叫我们怎么生活呀! (汇款时选“收款人支付手续费”,每笔2元)
  
  【火化】
  
  某银行组织去普陀旅游,遭遇恶僧算命讹诈,贼秃强行为其团队烧了99道符,以菩萨名义勒索6000元,而且为预防香客借口现金不够,和尚还自带了POS机。后来那行长签下张6000元支票当场火化,并告诉和尚:“菩萨应该能在两个工作日收到。”说完一行人等飘然下山,剩下那和尚在风中凌乱。
  
  【买单】
  
  年底啦,财政的资金部主任和银行的资金部主任一起吃饭。银行主任说:“今天的饭得你丫买单,别老是你请客,我买单。”财政的主任说:“小家子气吧,你要真破产了,不是还得我买单吗?”在旁边的服务生听着不服气了,把餐桌一掀,骂到:“别扯蛋了,全是老子们买的单!"
  
  【愿望】
  
  从小就有个愿望:希望每天有数不完的钞票。没想到长大后真的实现了!进了银行工作,每天真的有数不完的钞票!上班一阵子后,发现这个愿望太好实现了,于是又许下一个愿望:以后要开银行!结果没想到这个愿望在上星期又达成了!经理让我保管大门钥匙,要我每天早上来开银行大门。
  
  【收入】
  
  一群月薪八千的编辑,告诉一群月薪三千的读者及月收入三万的人怎花钱,这是中国的时尚杂志;一群年薪二三十万的客户经理,告诉金融资产几千万或上亿的企业家,该如何投资理财和享受生活,这是中国的私人银行。
  
  来源:理财中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中国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