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山东名嘉集团滨州中博豪园屋面防水材料一锤定音

时间: 2014-01-17 13:51:23 来源: 眉山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经过招标,滨州中博豪园住宅小区屋面防水材料终于定音,由于市场上销售的防水材料品种繁多,滨州中博工程启动小组成员经过对比斟酌最终确定了质量最可靠的材料。楼顶防水是整个楼体的第一层保护伞,我项目在开工之际,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确保工程进度。

  近日经过招标,滨州中博豪园住宅小区屋面防水材料终于定音,由于市场上销售的防水材料品种繁多,滨州中博工程启动小组成员经过对比斟酌最终确定了质量最可靠的材料。

  防水材料提供厂家为山东省潍坊市春美防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防水材料、涂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品种齐全,是全国较大的防水材料专业生产企业之一。雄厚的实力及规模为我豪园的工程质量提供了保障。楼顶防水是整个楼体的第一层保护伞,我项目在开工之际,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确保工程进度。

\

招标文件

\

供应商送来的各式防水材料

\

工程领导小组最后一锤定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眉山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