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元旦当天,菜百开门一小时销售突破1000万元

时间: 2014-01-02 17:24:38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2014年元旦,京城节日市场格外亮眼,其中黄金珠宝类显示出了强大的购买力。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类马年新品成为销售的主力军,菜百在一层、四层分别开设了马年新品销售专柜,令购买十分方便。

\

  2014年元旦,京城节日市场格外亮眼,其中黄金珠宝类显示出了强大的购买力。来自“中国黄金第一家”北京菜百公司的消息显示:菜百总店今天提前营业半小时,从9:00开门后至上午10:00,仅一个小时销售额就突破了1000万元,实现了真正的新年“开门红”。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类马年新品成为销售的主力军,菜百在一层、四层分别开设了马年新品销售专柜,令购买十分方便。从这个细节中不难感受到菜百的“贴心”。

  临近春节,不少顾客提前囤金迎新春。加上今年马年新品品类非常丰富,仅仅一个“木马”的造型就涵盖了黄金、铂金、钻石等多种材质。菜百设计团队连续多年推出的贺岁系列依然热销,今年是“锦运马”的主题,红线绳艺编织、“午马昌隆”文化系列、钻石旋转木马、翡翠白玉马年主题推展等凡是与“马”有关的首饰均备受关注。元旦前一周,菜百公司的日销售额均突破5000万元。

  国际金价的下行也促进了黄金投资市场的火爆。不少投资者认为目前是黄金价格的低点,已经接近开采成本价,应该买入、补仓。菜百公司投资类黄金每天都销售几十公斤。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推出的菜百积存金备受欢迎,积存金就是一个零存整取的活期黄金产品存折,让投资黄金从1克开始,而且菜百还能代为保存,既可以回购还可以折算金条或首饰。

  自1月1日起,菜百公司正式启动“2013年会员回报”,只要1个积分即可获赠新春大礼包。同时还有买金送银活动,当日购单张单品满2000元就能拿到菜百独家定制的“纯银吉祥钱挂件”。同时,菜百“京东旗舰店”上同步推出多款马年新品,线上购物即赠礼,所售商品均包邮。

  预计元旦当天,菜百公司总店及十七家直营连锁分店销售额在2亿元左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