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容声鲜乐园 惊呆你的菜

时间: 2013-12-26 15:40:31 来源: 中国企业报道  网友评论 0
  • 容声鲜乐园是将容声冰箱产品特性与实体游乐园经典游乐设施大胆融合后研发出来的超高体验度在线娱乐项目。逆天的事情也不能干得太多,容声鲜乐园内的日子也如现实生活中一样黑白交替,日月更迭。

  “当腌黄瓜、菠萝干被火龙果的彩色照片惊艳”你还在拼票去游乐园吗?还在大冬天挤队玩过山车吗?骚年,小伙伴都告别梦游开始网游了,你还在路演吗?游乐园网上游,惊险、刺激一样都不能少。今年过节,一起来容声鲜乐园,让你体会同一样的“游”,不一样的“乐”!更别忽视,每一个让你顺手捞金的机会……

\

鲜乐园,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蔬果皇宫上演后宫争鲜戏码,西红柿如何鲜过权力至高无上的黄瓜皇后成为筷子皇帝的爱妃”“果蔬cosplay复仇者联盟,哈密瓜小姐华丽变身拯救世界”……不要慌张,你并没有意识模糊,这一切都在容声鲜乐园上演。容声鲜乐园是将容声冰箱产品特性与实体游乐园经典游乐设施大胆融合后研发出来的超高体验度在线娱乐项目。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穿越回童年的惊喜,或者大声尖叫体验各种游乐设施。

  Come on !七彩光合过山车,难道这是要去翻越彩虹么? 360度循环风欢欢杯,这是要体验被旋风卷走的赶脚吗?在风冷无霜尖叫屋里你还想跑?早被冻呆了……至于你是如何惹恼“狂欢大怒神”的,我保证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只是,不得不郑重提示一下,由于这里的每一项游乐设施都配有超仿真搞笑动画全程体验,所以来之前一定先把你的笑点加热到100度,否则当心你的下巴!

  细雨、烈日、狂风、大雪,在自然界,你要用一年来体验这些天气变化,但在容声鲜乐园里,你随时都有可能面临这样的天气变换,神马“度日如年”都弱爆了,在这里,这一秒汗流浃背,下一秒很可能会寒风凛冽。

  当然,逆天的事情也不能干得太多,容声鲜乐园内的日子也如现实生活中一样黑白交替,日月更迭。所以,当你在中午12点登陆容声鲜乐园时,你会看到太阳下的游乐园;而如果在晚上10点登陆,明月下的容声鲜乐园将被各种诡异所笼盖!

  圣诞节、元旦、春节……在不一样的节日来访,你将看到不一样的容声鲜乐园。热闹的节日场景,即便是你一个人过节也同样精彩纷呈,完爆土豪与高大上的各种欢度!

  想哥花钱逛游乐园,那是做梦!最现实的逛法是边逛容声鲜乐园边捞金,只要轻戳观看趣味果蔬动画,赢取分享徽章,容声对开门冰箱、京东购物卡,统统都到这里来吧。别问我怎么赢徽章,想知道答案,八点二十准时出发吧!走你!

\

看动画 你得到的不止是欢乐……

  “怎么如此不光鲜?对,一定是我的储存方式不对。”看到自己照片的瞬间,菠萝先森的脸囧透了。最终,大眼睛萌妹子火龙果小姐的娇美靓照完胜菠萝先森。至于妹子的完胜秘笈,那就是容声冰箱七彩光合养鲜科技,它可以还原太阳光三原色,对蔬果保持光合作用,保持果蔬的水分不流失,生成维生素和叶绿素等,使果蔬在冰箱中也能不断合成营养物质,这样不仅可以延长果菜的保鲜期,还能增加果蔬的营养价值。而火龙果小姐的这一项神奇体验,你完全可以在七彩光合过山车里身临其境地体验到。

\

  “苹果和桃子最终不堪忍受芒果大魔王的吸星大法,纷纷成干;真的木有办法了吗?那番茄女侠为嘛可以新鲜水嫩地让芒果大魔王内伤倒地?”这是因为容声冰箱纳米水雾保鲜技术让她锁住水分,这种技术通过冷藏室内的安全电压分解大水分子团,极小颗粒的水分子更容易被果蔬吸收,所以就算是风冷无霜冰箱,也能保证水分不流失。

\

  在风冷无霜尖叫屋里,美人鱼正跟男友XXOO,啊——,怎么闯进来一具僵尸?身上还有一层厚厚的霜?千万别怪美人鱼胆子小,在容声冰箱里的她实在是没见过这样的恐怖场面,因为容声冰箱采用全风冷的制冷方式,确保冰箱全年无霜。同时,独特全方位立体循环送风使冷气快速到达冰箱的每个角落,细心呵护冰箱内每一处食品。快速冷冻、精确控温和无霜的环境确保容声冰箱内食物的新鲜和营养。

\

岁末 捞金圆星梦正当时……

  过足了容声鲜乐园的新鲜刺激,该去圆你的全家星梦了。容声冰箱独家赞助CCTV热播娱乐节目《越战越勇》,联手打造无霜大惠战!从现在起购买容声冰箱的用户,就有机会来到《越战越勇》节目现场见证勇者梦想的实现,并有机会获得容声冰箱每期独家赞助的超级大奖。

  当代最伟大思想家Dr.Diao Si说:最悲剧的人生,不是没有找到你的菜,而是你的菜没在冰箱里!话说,你的菜在哪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