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助力企业品牌传播 中国企业文化宣传门户网媒启动2014年战略合作(图文)

时间: 2013-12-26 10:48:05 来源: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网友评论 0
  • 时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企业文化建设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为了加快发展步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2014年将全面开启商务合作,主要分五大块: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

  本网讯 时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企业文化建设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文化传播(输出),无论是一个国家、一座城市,还是一家企业,都是经济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要重点体现的必然趋势。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而最直接的影响将是企业的经济效益!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定位: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是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经过一段时期磨砺与打造,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日臻成熟与完善。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突破传统认识,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比如企业理念、文化建设、企业logo、动态宣传片、社会责任、公益、品牌策略、诚信经营、领军人物、管理培训,甚至办公环境、规章制度等,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qy.jpg

  为了加快发展步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2014年将全面开启商务合作,主要分五大块: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其中广告合作、公关传播以及共同主办或协办一些活动,希望助力投放企业进行强有力度的品牌宣传;而如果是深层次战略合作,还将进行大量的报纸与网媒等扩散性发布传播(整合营销)。进行区域代理招商,希望通过地方办事处协作推动网站最快速度地成长,并本着互利互惠原则,将提供优厚的页面回报和非常力度的价格优惠。

qygg1688.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大重点网媒之一,北京风痕传媒集团(www.fenghenever.com)由3网1司构成,其余二个网媒分别是: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和大型综合类新闻网站——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相关商务推广合作工作也在进行中。做为平台(内容)提供商,北京风痕传媒集团还将采取“三网联动公司配合”的形式大力推广。比如区域代理商,代理一家网媒将享有在三家网媒发布信息的优待,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也将从各种媒介渠道进行宣传上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运用新媒体。对于深层次战略合作企业,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积蓄着多年媒体资源优势,并有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新媒体)和丰富经验,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和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将助力战略合作企业进行多方位立体式的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