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四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时间: 2013-08-06 14:17: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四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 8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胜利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历时4天,展区面积15000平米,共有16家中国自主车企及127辆中国自主汽车参展。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通讯报等近千家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报道,观众总人数近50000人次。

   “第四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 8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胜利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历时4天,展区面积15000平米,共有16家中国自主车企及127辆中国自主汽车参展。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通讯报等近千家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报道,观众总人数近50000人次。

  在本届展会上,各企业纷纷携旗下重量级车型参展。其中,高级礼宾车及新能源汽车成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中国一汽集团的红旗L5高级礼宾车,首次面对大众揭开他高贵神秘的面纱。同时,北汽集团首款中高端轿车绅宝、上汽新550、广汽首发传祺GA3、长安瑞成、华晨智尚S30、奇瑞艾瑞泽7等全新车型重磅亮相。此外,价值数百万的金龙礼宾车、北汽、华奥和常隆客车等商用车的集体亮相,成为本次展会的又一大亮点,全面展示在核心技术、整车设计、节能环保等领域自主创新的卓越成就。

  “纪念中国汽车60周年—中国自主汽车发展论坛” 以“中国自主汽车发展历程的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回顾了60年来的风雨历程,共同探讨自主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从自主汽车的界定、市场领域、技术创新等角度,对自主汽车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而推进自主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斌、中国汽车工业公司原总经理、董事长李刚、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原董事长蔡诗晴、中国汽车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张兴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出席了开幕式及剪彩仪式。

  在本次研讨会上,原外经贸部部长助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中国汽车工业公司原总经理、董事长李刚、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社长刘亚利、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连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张爱群等嘉宾纷纷发言,分析和研判了当前中国自主汽车产业发展的形势,探讨和展望了中国自主汽车产业发展的前景。相信本次论坛上形成的一些新思路和建设性意见,将为推动自主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实现我国汽车工业由“大”变“强”的“汽车强国梦”提供十分有益的指导和参考。

  在“车魂奖”评选活动中,表彰了在自主汽车发展历程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与企业,以此激励中国自主汽车企业充分发挥自主创新精神,为加快自主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此次车展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博览会和研讨会上的讨论交流,全社会将对中国汽车自主创新的成就和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直观的了解,增强了中国汽车人实现“汽车强国梦”的信念和信心,并为中国自主汽车的转型和创新指明了奋斗方向。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年第五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egend)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