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8天班后又是一个小长假 网友称“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13-04-07 22:33:02 来源: 扬子晚报  网友评论 0
  •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之后上班第一天,不过有人可是惦记起下一个假期来了。清明假期和五一假期之间只隔18个工作日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之后上班第一天,不过有人可是惦记起下一个假期来了。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之后上班第一天,不过有人可是惦记起下一个假期来了。五一小长假前连上7天班,长假后上两天班再放两天的安排让很多网友觉得不方便。再坚持18天,又是一个小长假,这个消息让一些网友很是期待,接连圈给好友告知“好日子就快来了”。

18天班后又是一个小长假网友称“高兴不起来”

 

清明假期和五一假期之间只隔18个工作日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之后上班第一天,不过有人可是惦记起下一个假期来了。@央视新闻 昨天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中说再上18天班,就是五一小长假。虽然坚持18天又有假可以放,大家的反应却不怎么买账,微博回复也以吐槽居多。五一小长假前连上7天班,长假后上两天班再放两天的安排让很多网友觉得不方便。

  “要回到工作岗位了!不过,再上18天班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努力工作,然后享受下一个假期吧!”@央视新闻 昨天的这条“一张图告诉你再上18天班又是小长假!”的微博转发量有2600多条,评论也高达750多条。在微博的配图中,4月4、5、6三天被标红“清明小长假”,随后隔了三行日历的4月29、30日,5月1日也同样被标红,标出了“五一小长假”,两个小长假之间是三周多1天的时间,除了正常休息的两个周末4天,其他18天都被打上了蓝色的“班”字。记者对比去年年末公布的2013年法定假日安排,发现假日安排确实如此。

  再坚持18天,又是一个小长假,这个消息让一些网友很是期待,接连圈给好友告知“好日子就快来了”。不过在微博750多条回复中,吐槽的倒是占了大多数。“我看了五一前的那个星期后,我表示无话可说。”网友@800大洋三文鱼 对18天后又是个小长假的消息高兴不起来,主要原因是按照惯例,五一小长假前得连上7天班。更有网友表示,如果假期再加班的话,那增加的一天假等于没放。就连五一小长假之后的安排,也让不少网友不满,“上两天班,放周末两天,再上班,这么零碎,为什么不干脆点把假挪到一起来?”从网友们回复来看,对假期放几天大家普遍算得精,对“挪假”代替“放假”的情况不满也较为普遍。杨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