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胸女讲师爆红网络 吕晶微博晒性感照被热议

时间: 2012-09-07 13:50:42 来源: 综合华龙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青年歌手吕晶发表了一条微博,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和质疑。微博全文如下:

  “学生们都开学了,教师节也快到了,晶晶在这里有新的进步要和大家分享。我刚被一所学校聘为名誉讲师,压力好大,但真的好开心。我要对所有看轻和质疑过我的人说,我不是花瓶,也不是胸大无脑,请叫我吕老师。”

  和吕晶其他大部分的微博一样,在这条微博下方,也配了一张她性感惹火的写真照片。

  据悉,娱乐圈中人兼任老师并不少见,刘欢、何炅、李湘、黄磊,不胜枚举。吕晶受聘成为名誉讲师本不足为奇,但这条微博图片与文字反差颇大,从而 招致网友热烈议论。有许多网友质疑吕晶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是否能够为人师表;也有不少网友担忧“教育娱乐化”,直言作为家长不希望孩子有这样的老师;更 有网友极尽揣测之能,着眼照片中的性感装束,指出其中可能有“潜规则”的存在。在网友的猛烈炮轰下,该微博不断升温,被转发超过一万四千次,评论七千余 条,并登上了当日热门微博排行榜的榜首。

  记者了解到,吕晶曾于2011年3月荣获首届国际胸模大赛冠军,并于今年3月成为了“粉红丝带”的代言人,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阳光健康的形象。记者试图联系吕晶未果,截止发稿时,吕晶尚未对微博中数量巨大的质疑声音作出任何回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综合华龙网 作者:王高峰 (责任编辑:legend)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