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豪迈科技高端定位 打造世界轮胎模具生产基地

时间: 2011-06-28 14:51:09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今日,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轮胎模具制造商豪迈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根据橡胶工业协会的预测,未来5-15年是亚洲轮胎工业的黄金时期,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轮胎制造中心,未来轮胎生产能力有望达到全球的40%。

  本报讯 今日,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轮胎模具制造商豪迈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表示,上市后,公司将进一步抓住当前轮胎制造业向中国转移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一如既往地集中力量发展主营业务,通过进一步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市场拓展,不断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世界轮胎模具生产基地。

  豪迈科技从国内领先的轮胎模具专用设备制造商高端切入轮胎模具生产行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在产品质量上,公司产品质量稳定、精密度高,花纹结构复杂,产品性能达到甚至超过国际知名模具企业的产品性能,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在产品价格上,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强大的技术支撑、良好的履约记录以及到位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信赖,在产品定价方面具有较强的话语权。在客户群方面,公司客户涵盖了包括国内十大品牌轮胎制造商在内的大中型轮胎企业,同时在国外前十大轮胎企业中有八家为公司客户。

  根据橡胶工业协会的预测,未来5-15年是亚洲轮胎工业的黄金时期,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轮胎制造中心,未来轮胎生产能力有望达到全球的40%。轮胎产能向中国转移必然带来轮胎设备、轮胎模具等产品采购的本土化,将为国内轮胎模具行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公司表示,面对有力的发展机遇,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已有的营销网络,开发国内外市场,尤其注重开发国外市场,目前公司国外主要客户分布在北美、欧洲、日本等地,未来将在东南亚国家及印度市场投入更多的精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宁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