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湖北被打官员妻子不满处理结果 要求开除打人者

时间: 2010-07-22 13:15:07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武汉中南医院综合住院部22层2号病床,气息微弱的陈玉莲仍插着氧气管,骨瘦如柴,静静地躺在床上。已经一天没有进食的她,精神状态一直很差。从6月23日到现在,她已经在床上躺了接近一个月时间。
7月21日,陈玉莲躺在中南医院的病床上,显得很虚弱。本报特派记者骆昌威 摄

陈玉莲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头上的伤痕历历在目

  “打错门”主角陈玉莲仍在武汉中南医院接受治疗 希望女儿的案子能尽早解决

  文/本报特派记者杜安娜

  前日,武昌公安分局在网上公布了对“打错门”事件中的三名民警的处理决定:对民警肖邦明给予记大过处分,并调离公安机关,对民警郑志强、蒲全鸿给予记过处分。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她丈夫和妹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武汉中南医院综合住院部22层2号病床,气息微弱的陈玉莲仍插着氧气管,骨瘦如柴,静静地躺在床上。已经一天没有进食的她,精神状态一直很差。从6月23日到现在,她已经在床上躺了接近一个月时间。

  最近来探望她的人多了起来,每天病房的人都络绎不绝,记者进去之前,她丈夫所在单位政法委的几名女领导前脚刚走。

  对于外界的变化,她有些意想不到,她只是不停地感谢前来采访的记者。

  本报对话陈玉莲

  “我丈夫没有受到压力”

  记者:您现在身体恢复得还好吗?

  陈玉莲:身上的好些了,不过头还是很痛。当时把我打成了脑震荡,还出现过一个小时的失忆,好多事情记得也不清楚了。

  (叹气)这个病啊,恢复了也难受,不恢复也难受。有很多问题,你可以问我的丈夫和妹妹。

  “打错了人?如果打的是他的亲人呢”

  记者:您知道这些人为什么打你吗?

  陈玉莲:不知道。(沉默)我这个人从不和人结仇,性格忠实、内向,也不太会和别人交流,我只是妇幼保健医院一名普普通通的护士。

  记者:警方解释是打错了人?

  陈玉莲:(情绪激动地抬起右手)打错了人?如果打的是他的亲人,他的老婆呢?

  记者:昨天晚上警方公布了对三个民警的处理结果,对民警肖邦明给予记大过处分,并调离公安机关,对民警郑志强、蒲全鸿给予记过处分,您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陈玉莲:(情绪愤懑)为什么是三个不是六个?当时有摄像头,我要求把当时的录像调出来,让大家都看一看。如果没有录像,也应该有证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