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法航死者尸体完整内部骨折 显示飞机空中解体(图)

时间: 2009-06-19 08:48:23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网友评论 0
  •  专家说法国航空447航班遇难者的尸检结果和打捞出来的大段飞机残骸显示,那架空中客车飞机是在空中解体。

 

法国军方今天发表的照片显示法国军人上星期五在打捞遇难者尸体和飞机碎片。(美联社)

   专家说法国航空447航班遇难者的尸检结果和打捞出来的大段飞机残骸显示,那架空中客车飞机是在空中解体。

   据美联社报道,尸检揭示了遇难者的腿、臀、胳膊特点及伤情。搜救人员已经从海面打捞出来400多块碎片,法国高级调查人员表示能找到447航班失事的原因。但他仍然说,远离陆地、大海深处的事故调查条件是最差的条件之一。

   巴西医学检验人员的发言人说,尸检发现骨折,但他没有说50具尸体中有多少骨折。那名官员要求不要透露姓名。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前法医专家西亚科(Frank Ciacco)说,如果你看到完整的尸体和多处骨折--胳膊、腿和臀--那就显示空中解体。尤其是看到飞机大段残骸。

      巴西报纸O Estado de S. Paulo今天最先报道了骨折模式。那家报纸还报道说,有些遇难者被发现很少或几乎没有衣服、没有烧伤痕迹。

   华盛顿航空安全咨询专家、前事故调查员卡西(Jack Casey)说,缺少衣服的发现非常有意义。“假如正像我们猜测的飞机是在空中解体,衣服被(气流)撕掉。”

   卡西说,多处骨折也是飞机空中解体的特点,当时飞机在10500米的高空坠毁。

   卡西说,乘客掉入那种气流就像撞上砖墙一样,即使还在座位上,那也会产生猛然撞击效果。很多人都是在掉入水中之前已经死去很久了。

 

  西亚科说,如果飞机完整地坠毁水中--比如埃及飞机1999年在纽约起飞之后坠入大西洋--飞机和尸体都成碎片。“飞机直接撞入水中,尸体就要碎成数段。它们撞击水面的力量更大。”

 

  但法国空难调查机构BEA官员Paul-Louis Arslanian在巴黎附近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调查人员开始形成不那么模糊的图像。

 

  他说,目前情况比最初比较有利,不确定性减少,但现在要说发生了什么事还为时过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