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许宗衡案最新涉案女星黄奕买千万豪宅被追踪(组图)

时间: 2009-06-13 09:51: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传遭到"双规",在深圳官场无疑是晴天霹雳,因为之前只传有女副市长闫小培可能有问题,没料到有更高层人员也可能“出事”;且中央刚刚批准了深圳综合改革方案,突如其来的人事消息,颇令人惊讶。随着许宗衡案件调查的不断深入,许宗衡案件涉及的人物越来越多,也更加扑朔迷离!四天前是黄雅莉,三天前事闫小培,昨天是刘璇,今天更是涉及到了另外一名女明星黄奕。而就是这个黄奕,笔者认为是许宗衡的情妇的可能性最大! 原因分析如下:

  调查组去年奥运会前已开始调查许宗衡受贿问题,一直未有进展,其间许宗衡多次上京活动,为自己解套。但许案的突破口是来自一名港人甚为熟悉的、年前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分的内地著名女星。然而该女星在一些行为上过于张扬,很快被调查人员盯上。据该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许宗衡给了她不少金钱上的好处,而许在港的“私人事务”也全由她打理,她还帮助过许宗衡亮相央视节目,以增加知名度。

  从上面线索可能,女星比较出名,且是香港身分,年前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分的内地著名女星是:章子怡,汤唯、周迅、刘璇和黄奕。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许宗衡情妇是此四女星中的一个,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用排除法来分析谁是许宗衡情妇。
  一、章子怡是国际名星,不合内地著名女星的说法,所以章子怡不是许宗衡的情妇。二、汤唯被央视封杀,她没有能力让许宗衡上央视,所以排除。 



  三、刘璇是奥运冠军,奥运冠军都是非常有毅力的人,不过她是湖南人,与许宗衡是同乡,所以很多人都说是她,不过许宗衡是2009年6月5号被抓的,而新闻上说他是因该女星为突破口,说明6月5号之前内地著名女星已经被抓,而刘璇的博客“2009-06-09”和“2009-06-10 ”都还更新了,刘璇4号的时候还主持过节目,博客可以代写,主持不可能自己不到场啊!说明许宗衡情妇不是可爱的刘璇。


  四、周迅当红N年了,自己很有钱,也很有名气,想要香港身份,恐怕不用另何人帮忙吧。另外,在2009年6月8号,周迅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星尚大典"活动。如果周迅是许宗衡的情妇,那么09年6月8日,周迅不可能有自由了。

  五、网上有人说是超女黄雅莉,这女的不合内地著名女星的称号,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其实说的是王雅莉,很多人以为是超女黄雅莉 ,王雅莉是秦腔演员。2006年,在陕西电视台《秦之声》主办的秦腔超级新人秀大赛中,经过多个回合的决战,王雅莉从西北五省的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新人超级大奖。她还以主演《挂画》、《借扇》、《打柴劝弟》、《抬花轿》赴香港参加中国地方戏曲展,随团赴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芬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演出。从中可以看出:王雅莉只是新人,并不合内地著名女星的说法。六、黄奕,黄奕还算出名,不过不是一线,赚的钱不是很多,如今已经三十出头的黄奕再不能打青春牌,演艺事业进入了瓶颈期。不过黄奕却到处有房产,上海、北京、香港都有房产,并且最为直接的证据是黄奕从5月29号到现在没有她的新闻,她的博客也没有更新没有澄清,她到现在为止没有反驳,至少说明她的活动受到了限制!因此黄奕就是许宗衡的情妇这一说法基本成立。 

  下面说说黄奕是在什么行为上过于张扬,而被调查人员盯上的: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早前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上有名,日前这位小富婆赴港看楼,打算一掷2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200万)买豪宅成疑!

  继章子怡、周迅、汤唯等通过“优才计划”成为港人后,凭“小燕子”一角走红的黄奕年初也通过“优才计划”做了香港人。日前她还秘密赴港,以低胸连衣裙、13厘米Gucci新款高跟鞋加Chanel手袋的“阔太”打扮,到跑马地礼顿山豪宅看楼,为扎根做港女做足准备。

  敏感的时间,敏感的地点,一个近几年并没有什么突出演绎的她高调在香港一掷2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200万)买豪宅,这是什么概念?联想到据该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许宗衡给了她不少金钱上的好处,而许在港的“私人事务”也全由她打理。不难猜测出黄奕和许宗衡的瓜葛!另外凭着与央视的关系她还帮助过许宗衡亮相央视节目,以增加知名度。

  点评:许宗衡贪腐一案非同小可,不仅在广东政坛又将掀起一股贪腐风暴,而且还牵扯到娱乐圈,如果我的猜测属实,那么涉案女星与官员勾结犯案将是一个敏感话题,有可能引发娱乐圈的一场大风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