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璇自杀 许宗衡情妇浮出水面

时间: 2009-06-12 17:41:43 来源: 中安在线  网友评论 0
  • 核心提示:2009年6月11日晚上20时左右,有一网友在Chinaren社区发帖称刘璇中午11时在上海自杀未遂。该网友写到:“刚收到朋友一个短信说的:刘璇今天中午11点左右在上海一酒店套房内自杀未遂,经纪人和保安强行打开房门后发现刘璇服用安眠药,幸亏发现及时以及服用量不大才脱险,目前刘璇仍在医院做医学观察。不知道是真是假,难道是又一个杨钰莹?”目前,此消息并未得到当事人方面回应。
     另消息称,随着许被双规,其王姓情妇亦浮上水面。据悉,王现年46岁,祖籍云南昆明市。她曾与许宗衡保持亲密私人关系。与许宗衡有关的女星……

    深圳市长许宗衡「出事」的消息震惊粤港两地,而据消息指出,正处於「双规」期间的许宗衡曾企图吞筷子自杀,但并未成功。此外,有关案件令深圳官场大地震,至少一名副市长也因此接受调查。

    消息称,许宗衡是前晚以吞筷子的方式企图自杀,但被及时发现制止,暂时未知其伤势如何。有传媒引述了解许宗衡人士称,以许的性格,在眼下的境况下选择自杀,这并不令人意外。

    湖南籍女体育明星获关照

    消息又称,随着许被双规,其王姓情妇亦浮上水面。据悉,王现年46岁,祖籍云南昆明市,曾就读於深圳,后辗转入北京。她曾与许宗衡保持亲密私人关系,并由此渗入地界,无论是大炼油项目生活基地还是赛事基地的商业开发,她均有染指,只是其操控的多个项目向来低调,少为人知。在许案曝光后不久,王即被有关部门监视居住,目前已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虽然外界乃至深圳官场,都对许宗衡在几乎没有先兆下被「双规」感到惊讶,但中纪委对许宗衡的调查已进行了一年多,只是过程相当保密,直至本月5日凌晨才采取行动,在梅林一村许家带走许宗衡夫妇。也是因为事出突然,深圳市政府官方网站也「措手不及」,市长许宗衡的名字直至昨晚还没有来得及撤换。

    此外,消息指中纪委调查组许案的突破口,是一名年前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内地著名女星,因行事张扬,被中纪委及国安人员盯上及扣查,期间女星交代许宗衡给了她不少金钱上的好处,而许在港的「私人事务」也全由她打理。此外,一名湖南籍体育女明星,亦被传得到同乡许宗衡的特别关照。

    由於许宗衡出事的消息是在休息日传出,所以周一深圳政府上班后,职工都议论纷纷,关於一些久未露面官员的传闻更是不绝於言。而据了解,深圳确有一批来自国土规划局、建设局等部门的区局级以上官员受到许宗衡牵连,副市长闫小培也要接受调查。

    疑於多宗工程受贿「中招」

    与此同时,虽然最早的说法指许宗衡是涉及黄光裕案而下马,但官方至今未公报详情,这也令深圳官场中人有诸多猜测。而据可靠消息指出,许宗衡涉及经济问题是肯定的,当中与黄光裕案即使有关联,也未必是导火线,有消息指许的罪状是在深圳「居屋」桃源村三期、地铁工程、大运会场馆建设、盐坝高速等工程中怀疑受贿,这「可能比较接近事实」。事实上,深圳坊间一直流传许宗衡和地产商「关系密切」,而在许宗衡出事后,更有几名颇具实力的地?商闻风而逃。另一方面,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前天专门赶赴深圳,向当地有关高层宣布了许宗衡被「双规」消息,并提醒深圳官员加强自律,又对深圳下一步的工作作部署。据悉,目前深圳市政府的主要工作由常务副市长许勤主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