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内地首家钱币鉴定和评估公司开业

时间: 2009-06-04 13:57:00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美国CCG集团旗下品牌NGC与广东省集币协会组建而成的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在广州开业,由此成为我国内地第一家经国际认可的钱币鉴定和评估的专业机构,填补了中国内地钱币鉴定和评估领域的空白。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美国CCG集团旗下品牌NGC与广东省集币协 会组建而成的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在广州开业,由此成为我国内地第一家经国际认可的钱币鉴定和评估的专业机构,填补了中国内地钱币鉴定 和评估领域的空白。

    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古币、纸币、机制币、现代金银币等的真伪鉴定、等级评估及品质担保等。

    NGC是美国钱币协会ANA的唯一官方评级机构,也是全球领先和最大的第三方钱币 评级服务提供商。在过去20年中,全球许多最重要的钱币和收藏品都经过NGC鉴定。其鉴定结果同时得到了美国钱币学会、美国国家博物馆、世界钱币专业委员 会和世界诸多贵金属钱币拍卖公司的认可,年鉴定量达到了300万枚硬币、20万张纸币。

    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钱币收藏行情的上升,中国的钱币收藏 产业正在迅速扩大。同时,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钱币造假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假币及变造币屡见不鲜、层出不穷。这种状况不仅严重损害了钱币收藏爱好者的 利益,更严重破坏了钱币市场的健康发展。因此,很需要有一个公平客观的机构来充当第三方,通过钱币的评级和鉴定对钱币市场的交易进行规范和促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