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綦江一煤矿发生一起特大瓦斯突出事故

时间: 2009-05-31 09:17:3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重庆一煤矿发生矿难 已致25人死亡20人失踪

A处为事发地位置示意图

新华网重庆5月30日电(记者 张桂林)位于重庆市綦江县境内的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30日上午发生一起特大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3时,已经造成25名工人遇难,据初步调查仍有20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施救。

记者从重庆煤监部门获悉,30日11时许,位于綦江县安稳镇的同华煤矿发生矿难,131名下井工人中86人安全出井,截至30日13时,搜救人员共找到25具遇难矿工遗体,另有20人被困井下、下落不明,矿山救护队、消防、安监等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施救。

目前,矿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发生事故的同华煤矿为重庆市属国有企业松藻矿务局下属企业,是一个有着50多年开采历史的老矿,设计年产能为30万吨原煤,现实际已扩能为年产60万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