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今已确诊

时间: 2009-05-19 10:43:1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广东省甲型 H1N1流感医疗救治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刚刚表示,广州这个(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今天早晨已经不是疑似,已经确诊了。钟南山是在由广东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省教育厅、南方新闻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防灾减灾网上专家访谈直播暨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抽奖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同车乘客共93人 已追踪到65人

广东省卫生部门已经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了香港和澳门卫生部门,同时全力追踪乘坐5月15日T810列车与患者同车厢的乘客及乘务员。据了解,共有93人与这名患者有过密切接触,截止18日下午16时,已追踪到65人,并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还没有联系上的密切接触者中,大部份是外籍人士,目前正通过外事部门进行联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