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在这件事上对中国无端指责,我外交部这样回应

时间: 2018-05-07 17:46: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媒体问,根据报道,美方日前发表声明,对中国有关部门要求外国企业在其网站和宣传材料中不得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进行无端指责。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有媒体问,根据报道,美方日前发表声明,对中国有关部门要求外国企业在其网站和宣传材料中不得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进行无端指责。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


  我们看到了有关报道。无论美方讲什么话,都改变不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港澳台地区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客观事实。


  中方将会继续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处理与外国的关系。


  同时必须指出,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应当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遵守中国法律,尊重中国人民民族感情。



来源:外交部网站、人民日报客户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