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习近平:绿化要以人民为中心

时间: 2018-04-03 16:20:25 来源: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0
  •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


4月2日上午10时许,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等集体乘车,来到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同首都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点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城市绿心范围内,紧邻大运河森林公园,面积约300亩,原来是厂房、果园和停车场,现规划为城市绿地,未来将成为大运河文化带上景观建设的重要节点。

这是习近平同大家一起植树。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这是植树活动结束时习近平同少先队员在一起。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植树期间,习近平说,沿着路、沿着河建设的绿带,还有围着城市几环的绿化带,不仅是绿化生态效应,也让人民群众跟绿化融为一体,老百姓生活在这儿很舒适。这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绿化思想。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