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克强参加浙江团审议:为何这么高看这5个字?

时间: 2018-03-07 23:58:1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网友评论 0
  • 李克强总理3月7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一位代表提及,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放管服”改革一段屡次被掌声打断的情景,特别是浙江首创的“最多跑一次”被正式写进报告让浙江代表备感振奋

李克强总理3月7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一位代表提及,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放管服”改革一段屡次被掌声打断的情景,特别是浙江首创的“最多跑一次”被正式写进报告让浙江代表备感振奋。总理说,代表委员的掌声既是对政府工作的鼓励和激励,但更是压力。千万别小看这5个字,这5个字真做到了,政府职能就真正会有很大转变。希望浙江紧紧抓住“最多跑一次”这一改革抓手,进一步为企业添动力,为百姓增便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总理到访过的这家“专业小模特”网店,销售额暴涨10倍


李克强3月7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义乌市市长林毅代表转达一位网店主对总理的邀请:“您抱过的‘专业小模特’那家店,店主恳请您再去看看。”2014年11月,李克强考察浙江义乌青岩刘村期间,走进一家主营亲子服装的网店。看到店主不满一岁的小宝宝也“兼职”为网店展示服装,李克强高兴地抱起小宝宝,称赞他是“专业小模特”。林毅代表对总理说,您到访后,这家网店年销售额从100万元暴增至1000万元以上。李克强也请林毅代表捎话:“你转告他,关键是要带动更多的就业!”


李克强喊话制造业代表:让老树发新芽,新树深扎根


李克强总理3月7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一位旗舰级制造业企业代表介绍,通过“互联网+”,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实现了老基地技术改造和老产品转型升级,使老树焕发了新芽。总理说,不仅要让“老树发新芽”,还要通过双创让“新树深扎根”,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良性创新生态。


李克强:希望浙江数字经济为全国做榜样


李克强总理3月7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代表介绍,该省把数字经济列为“一号工程”,以国务院批复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为契机,大力发展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去年该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三新经济”增加值达1.25万亿元,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37.1%。李克强说,希望浙江数字经济为全国做榜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