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事件!朝韩商定4月底在板门店举行首脑会谈

时间: 2018-03-06 23:58:27 来源: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0
  • 韩国总统特别使团返回首尔介绍访朝成果,称朝韩商定4月底在板门店“和平之家”进行首脑会谈。朝鲜方面表示,在相关对话开展的过程中,朝鲜不会进行核试验及导弹发射。

韩国总统特别使团返回首尔介绍访朝成果,称朝韩商定4月底在板门店“和平之家”进行首脑会谈。朝鲜方面表示,在相关对话开展的过程中,朝鲜不会进行核试验及导弹发射。


当地时间3月6日晚,韩国总统文在寅派出的访问朝鲜特别使团结束2天访问行程返回首尔。在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中,特使团团长郑义溶向媒体介绍此次访问朝鲜的成果。


郑义溶表示,朝韩商定4月底在板门店“和平之家”进行朝韩首脑会谈,相关准备工作随即展开。此外,朝韩间将架设首脑热线,并尝试在4月底前进行首次通话。郑义溶称,朝鲜表示如果对朝军事威胁消解以及朝鲜体制安全得到保障的话,朝鲜没有拥核理由,朝鲜同时表示出对开启美朝对话的积极信号。朝鲜方面表示,在相关对话开展的过程中,朝鲜不会进行核试验及导弹发射。


同时,为了将平昌冬奥会上朝韩间友好合作气氛延续下去,朝鲜邀请韩国跆拳道以及文艺团体等赴朝演出。郑义溶最后表示,特使团将前往美国、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周边国家,说明相关情况并取得国际社会支持。


来源:央视新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